沈阳

瓦房店——看海,仙浴湾戏水

2016年7月29日,我随中国龙一行107位驴友于早上7点乘坐大巴从沈阳万豪门前出发,通过二环,由苏家屯驶入沈大高速。随着车轮飞速的转动,车窗外蓝天白云、大地山川在交替的变换,车窗内欢歌笑语响成一片。我坐在车窗前看浩瀚的天空之上的朵朵白云,赏辽阔大地之上的青山绿水,听驴友们动听的歌声和开心的笑声,感到无比快乐。
    中午12点我们来到瓦房店仙浴湾,住进海边沙滩之上的老妈乐客栈。放下行李,吃完中餐,穿上泳装,我们一行108人一齐来到海边。我踩着细细的海沙,慢慢的走进水里,随着海水没及我脚面,膝盖、腰间和双肩,水温由冰冷渐渐的变得温暖,水质也由浑浊变得清彻,我挥臂在海边畅游,随海浪沉浮,伴鱼儿共舞,任凭烈日当空,任凭热气袭人,拥入大海的怀抱尽享清爽无比。我浮在海面之上,看岸边戏水的人们五颜六色的泳装、绚丽多彩的救生圈与蔚蓝的大海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令人眼花缭乱;望静静海面之上游向大海深处的驴友激起的朵朵浪花构成的道道分水线,恰似在大海之上绘制的图画,令人浮想联翩。远看海水连天,海天一色,近观沙滩、海边、礁石、小岛; 我头顶蓝蓝的天空,脚踩清清的海水,抬头看白云轻轻的飘啊飘,低头瞧条条小鱼儿在慢慢的摇啊摇,这儿就是海的世界——仙水湾,一个游泳、戏水、避署的港湾,一个都市外的世外桃园。这里有美丽的大海、绿色的田园和纯朴善良的人们。
    当西边的太阳渐渐的沉入海底,天空渐渐的黑了下来,岸边也变得静悄悄了,坐在沙滩上的我,听着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数着满天的星星,尽享这寂静的夜晚。
    30日上午,我们在沙滩上慢步。在海边拍照后,又进入了海水里游玩,大家有的在岸边戏水、有的在深水里畅游。我在二米左右深的区域里,时而浮出水面、时而潜入水底,与同伴们戏水、与水中的鱼儿赛跑,尽享快乐时光。下午1点我们恋恋不舍的登上了返程大巴,踏上了回家之路,仙浴湾之游园满结束,仙浴湾的美丽海景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成为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