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UTV越野精彩瞬间

5月1日,2016穿越科尔沁库伦银沙湾越野嘉年华竞赛在银沙湾沙漠旅游区拉开帷幕,当天进行了UTV和越野车T3竞赛。5月2日还将进行摩托车拉力赛。由于是五一假日,活动招引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东部的很多越野车爱好者参与竞赛,驾车冲进大漠,亲身体验大漠的魅力和风情。

这即是UTV赛车进行的竞赛,在奔驰和跳动中感受刺激吧。

或许你没来到过银沙湾,也许并不知道啥是UTV,可能也没见过越野车如何撒野,下面张猛带您走进银沙湾,享受越野的狂野和热情。

UVT的身姿永远都是这么美丽。
沙湾UTV越野精彩瞬间

哎,我跳、UTV即是这么嗨。

我超,哎,我超,我要逾越这普通的日子。。。其实是那大越野抛锚了。

有人说这是有钱人的游戏,也有人说有的越野车爱好者即是爱好 ,与钱多少不要紧,借钱也要买车玩。
沙湾UTV越野精彩瞬间

沙漠里的追逐和应战。
reamen 发表于 2016-8-4 11:03 5月1日,2016穿越科尔沁库伦银沙湾越野嘉年华竞赛在银沙湾沙漠旅游区拉开帷幕,当天进行了UTV和越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