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在东南亚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越南、老挝、柬埔寨暴走记

骑摩托转了岘港一大圈,岘港作为军事基地有很多的船只停靠。

从岘港回会安,刚出城的沙滩对面有一片海鲜大排档,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傍晚回去的路上摩托车也多了很多,奔跑在路上的感觉也没有上午自在。

芽庄——阳光沙滩海浪
坐了一晚上的夜车,早上7点到达芽庄。我想象中的芽庄有一片很细腻的沙滩,很安静,还有湛蓝的海水。刚下车便忍不住先去看一眼大海,有点失望,芽庄的海滩就在市区,在大马路旁边,跟我想象中的出入实在太大,海边星空是不可能了。

在海边的公路旁找的酒店,有条巷子进去有很多便宜的小酒店,Hotel MISA,9刀一晚,也就一般。
对于芽庄的泥浆浴早有耳闻,很想去试一试。在酒店报的泥浆浴,包门票和来回接送一共120.000,我们去的泥浆浴是大多游客都去的spa resort,在半山上,里面除了泡泥浆,还有温泉、瀑布等一些其他的都不收费,做马杀鸡的话需要单独收费。泥浆泡池是公共的,几个人一起。
在这里可以玩上一下午。

在东南亚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越南、老挝、柬埔寨暴走记

晚上的沙滩上见到了传说中的虾婆婆,只是没有攻略上写的那么多,就看到了一两个,虾看起来不太好,价格也不便宜,没有在虾婆婆那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