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平山-风水宝地-大巷穿越

每一次爬山总是不达山顶不罢休,这次登山,更是烈日当头,越往上爬,高大的植被越少,越就无遮无掩,爬到山顶真的是遭罪了。我们到了半山腰和几个好友在山沟里转悠一圈。山大沟深,小路边想找块阴凉又开阔的地方很不容易,最后在一块大石头上坐下,在那里休息、聊天、野餐,由于离集合的时间很远,只有不断找话题打发时间,我真想睡一觉,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好难受。在我感觉不爽的时候,看到其他人兴致勃勃的样子,我突然想到了人的差异,人的耐力,人的兴趣,也许他们历尽数百次的登山,已练就了一身不怕酷暑的功夫,想到这些,不由得让我佩服。大部队下山时,我们一起返回,不曾想,在山下有了意外的收获,这里有好多野桃树,颗颗果实累累,我们每人提着大大小小的水果袋,满载而归。
   这次爬山显然不如前几次那样愉快,酷热难耐和未达山顶令人有些扫兴,我喜欢风和日丽,喜欢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我看来,没有它们,登山就显得没有意义。

小强驴很牛哦!

平山-风水宝地-大巷穿越

意外收获的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