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00
        If you want to survive, all you need is go ahead
                                                                         ——John Price

从楠溪江回来已有一周,容我先吐槽下8264的网站系统,传照片花了我6个小时,新建的相册,上传结束后居然找不到相册,上传过程中经常上传失败,先建相册可以旋转图片(但是传完看不到相册......),写帖子的时候可以上传,但是又旋转不了,danteng T.T  因此以下好多照片,读者就将就下,歪脖子看或者练倒立吧,不喜勿喷,寡人才第二次发帖。  囧。。。

之前决定走楠溪江,虽然做了完全的准备,各种装备一个不落塞进了75L的包里,但着实没又想到十条挺耗体力的线(当然这里是针对队里几个没有户外经验的新人而言),一心只想着:MB,上海太热了,LZ要去避暑。

DAY1

看吧,进山谷之前,这路还说得过去呢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一进来就直接溪流+山路组合了,轮流换,溪水里头大石头滑,就踩小石子儿走,山路小石子儿多也很薛帕德(shepherd,看不懂查MESS EFFECT),就找准突起的大石头踩,总之就是稍不留神就感觉要滑了。。。

半路上有只母蜻蜓落在汉口仔的法杖上,莫非汉口仔身上味道很特别?这可是交配季节啊

走了有两小时,到达一个补给点,好多黄瓜,真的好黄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吃完继续上路,还是溪水和山路的交替,正午到达第一条瀑布,底下一水潭,突然被暴晒一上午,大家就像鸭子见了水一般冲了下去。。。。。。

胸大肌,不说了。。我咽回去T.T

我们给力的押队兰兰,poss摆得杠杠的
        还有鱼儿
        膜拜天神中。。。

作为一个称职的模特儿,是要以身作则的,兰兰很英勇,就是把鱼儿也拖下水了 囧,不过不要紧,寡人很喜欢,哈哈哈。。。

泡完一身清爽,该解决下肚子的问题了。告诉大家,出来这种休闲线路,就不要带什么压缩饼干巧克力的了,山谷里头来一碗煮沸的泡面和鸡腿才是王道,会给你满满的幸福感T.T  T.T  T.T,MDan,口水流到键盘上了。。。

吃饱再跳下水潭泡一泡,疲劳感瞬间全无,继续上路。(寡人在水潭中继续念叨好多遍:MDan,上海太TM热了!)

怎能忘了集体照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又是来回交替山路+溪水+休息,一路三小时走过去

路上碰到一深潭,以为只能有过去,笑帅直接连人带包滚下去了。。嗯嗯,这狗爬学得真像
        我们还是乖乖从两边岩石断层慢慢踏过去了

来几张特写

在休息点又遇一深潭,可惜观光客留下太多勒瑟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在某人身边唠叨一整天:注意力集中,悬崖在哪边,登山杖就在那边,先下杖,再下脚。。。。糟老头当够了。
        下午五点,她准时来了个“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本人单身,只想找个袋子钻进去T.T,伤啦!!!我们落伍啦!!!!还有4公里溪水要淌拉啊!!!天黑了。。。
        以下省略100张照片,天黑了,容我静静。。。。。

要说这山谷里夜路有多难走,伸手不见五指,那真叫一个“夜露死苦”,是的,我暴走了,黑得啥也看不清,动不动来个深潭,摸着两边断层岩过去,还不会游泳。更棘手的,从没来过户外的18岁宅男小胖——瘫了。两男三女,就这么困在了山谷里。别说WIFI了,手机左上角一个大写的NO SIGNAL  T.T,夜露死苦啊T.T T.T T.T

欲知我们是如何把小胖弄回营地的,请听下回分解。
        总之,晚上九点半,我们到达营地,部分先到达的队员又折回一多公里来找我们,着实让人感动!!!感谢猫和笑帅,还有为F照明的外国帅哥!!

折腾了一晚上,终于安营扎寨了,山谷里面伸手不见五指,营地的河滩居然可以看到银河,可惜手机拍不出来
        巫妖猫开始发浪了。。。。

Good night!

To be continued。。。

• 恋空acho
  • glovecs@live.cn DAY 2 凌晨5点,在鸟叫声中醒来,山谷营地气温宜人,虽然经历了惊悚一夜,只水上了5个小时,但还是神清气爽。从帐篷出来,发现昨晚隔壁帐篷睡了个外国中年大叔。。。。帐篷都收好了,够麻利! ... 2016-8-7 22:46

glovecs@live.cn 发表于 2016-8-7 22:17 If you want to live, come with me

DAY 2

收好帐篷,在营地寨子里吃过早饭(咸鸭蛋好多油,香喷喷啊T.T泪奔了。。)八点准时出发

走了两个小时山路。。。。小胖的进步相当大,都能打头阵了,是学会了“夜露死苦”吗?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我想把中间那个卖货郎抢了!!

两个小时,我的脚缺水

皇天不负有心人,山路走完,下到山谷,有水了
        猫!!抽烟烟机要炒菜!
        哎,我艹,要上天了!!!

抢镜是怎样炼成的?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or this?
        or。。。this?

谁说20年前的徒手抓鱼技能不能用了
        太阳伙伴-7月30号徒步穿越楠溪江
        就是拍照的手太抖了。。

来张特写,歪脖子看!

路遇深潭继续嗨!
        污猫牌小蛮腰

回村咯!

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一定要抢了那个卖货郎。。。

有队伍搞行为艺术

估计整个队伍都抱不起来

你怕毛啊,我又不会烤了你

回程的天气真心不错啊

END

Geralt of Revia(豹纹笔)

游记写的很精彩,赞
我,靠,照片要上天了这是~~~
家园的理念是:在最适宜的季节,花最省的费用,去最美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