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大家好,我叫小山我是土生土长的九华山后山人,一直以来都异常喜爱家乡的美景,也是真的喜爱户外,索性约了两位好友决定重装九华山后山,去探寻不为人知的风景。 2016年8月6日早上八点我的两位好友小查,大俗来到了我家安徽池州市青阳县朱备镇将军村阳山组开始了重装之行。这是小查89年退役二炮士兵略肥胖,说真的还是瘦点好,一会就知道肥胖的坏处了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大俗:62年目前快退休了,负重能力还有体力都不错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这是我咯,哈哈96年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其实本次出行我也不知道路怎么样,只是知道一个大致的方位然后开始穿越,第一天决定将行囊放在打鼓岭然后开始穿越九华山猫碗峰一带。我的联系方式是15205625620   qq1733801549.大家以后来九华山可以咨询我哟~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开始爬升了,天气真的有点热,负重压得真的有些吃力
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11点钟的时候我们到了打鼓岭崖口,卸下了包裹随便吃了点东西过后开始登峰了,道路长时间没人走,长满1米多高的杂草,又起着大雾,草上面全是露水,裤子湿透了。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就这样一直在林子里钻,也没有路,只是单纯的想先爬升到一个高处,一个高处才有风景第二个高处好确定方向。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2点钟的时候我们成功爬到了一处顶峰,有些遗憾的是,爬升的这一处山崖太过陡峭没有办法穿越,只有选择绕道,不过景色还是不错了。爬升中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这是我在绝壁上采的石耳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无法越过的石壁,由于太过高大,以至于照片不能显示其真容

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像不像一个古人在虔诚的朝拜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没办法只有绕过这座山崖,由于路况不是太好,爬升太快,天气太过闷热,小查跟大俗明显有些吃力了,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3点钟的时候绕过的大石壁有爬升到了另外一座峰,眼前又是一番风景心灵的放逐—安徽九华山后山重装三天穿越

虽然有些不舍眼前的美景,但是此时由于天空乌云密布,怕下雨急着赶去营地,5点钟
的时候成功赶到了打鼓岭。本来打算在打鼓岭露营的,后来考虑到岭口杂草太深第二日走露水太重,决定趁现在下探到离打鼓岭40分钟路程的碧云亭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