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东欧-匈牙利

东欧-匈牙利

2016-7-14

匈牙利广阔肥沃的平原,仅北部和西部有平缓的丘陵和低矮的山脉。匈牙利是欧洲中部最南面的国家,也是诸多种族的家园;包括德国人,斯洛伐克人,塞尔维亚人,克罗艾西亚人,罗马尼亚人,吉普赛人等。但是大多数匈牙利人是剽悍的游牧民族马札儿人的后裔。全国有教堂4000多个。因为土地肥沃,夏季温暖,冬季短而和煦,出产各式各样的作物。和欧洲中部其他国家一样,谷物繁盛。匈牙利殷勤好客早已出名,令人陶醉的吉普寨音乐处处可闻。

气候匈牙利属温和大陆性气候,受地中海式气候和大西洋暖流的影响,使其增添了温和湿润的特点。春、夏、秋温暖多雨。匈牙利气温介于地中海及大陆性气候之间,1月份气温常在0度以下,7月份气温宜人,一般在22度左右。

住宿:匈牙利的住宿分为酒店、别墅式旅馆、青年旅舍、私人住宅形式的旅馆等,数量在逐年增加。因为一般不会找不到住宿的地方。自助旅行的人,可以在当地向匈牙利国家旅游信息中心,询问旅馆数据,如电话、地址、服务等信息。

青年旅舍,是指一种大学的学生宿舍在暑假(7-8月)对外开放的旅社,还有一种是经过青年旅舍认可,可以全年营业的旅社。客户从大铺到带淋浴的单间都有。有些青年旅舍全天24小时负责接待。

提示:匈牙利酒店一般不备拖鞋、牙刷、牙膏、电源转换插头。高级酒店可向服务台索取电热水壶,酒店一般备有袋装茶叶;自来水的冷水可直接饮用;早餐需要加热牛奶可向服务员说明。旅游时可带上游泳衣裤,因为各地都有许多著名的温泉。冬季室内温度较高,只要带厚外套就行了,少带过渡性服装。

• 恋空acho
  • 华山1

回顾 东欧-匈牙利

从中国乘飞机到匈牙利,如果选乘匈牙利航空不用转机直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飞行时间为九个多小时。 航北京没有直飞的航班,可以通过欧洲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机转机乘坐,需要通过该国位于首都的机场或者与中国开通直航的国际机场转机。欧洲转乘飞机很方便,从欧洲转机飞行到布达佩斯一般都是两小时到三小时内即可到达。剩余的时间都是等待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