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我和亚展——deuter多特黄仁华

参加亚洲户外展已经是第十个年头,感受到展会其实跟我们做产品一样,都在寻求突破。一起经历过一些市场非常波动的周期,但是我们坚持了十年,主要原因就是不想轻易放弃这个平台。在这里,我们每一年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市场有再大的波动,其实也依然有新客户出现。

——黄仁华-deuter多特 销售总监

一个专做背包的品牌,一个户外不可或缺的装备,户外起点,背起户外。

趁老人未老,你还年轻,你带着家人,背起deuter背包,去户外走走。

全新的Aircontact Pro大体上沿袭了传统设计,关键技术上经历20年的AIRCONTACT背负系统,在肩带调节升级的同时,将Active Fit肩带功能融入AIRCONTACT背负系统,大大提高了背负的舒适度与肩带调节的简易程度。

舒适的背负与简易的调节肩带一直是多特追求突破的核心目标。

古语有云:“百闻不如一见,眼见不如亲身体验”,deuter还布置fit center 试背区哦~

是不是开始怀念了?别难过~第12届亚洲户外展,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017年6月29日-7月2日,deuter多特与您如期相约~
顶多特,包还是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