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静星,到了今天走过了两个年头的岁月,从最初在8264发帖子到逐渐为大家认识,以及更多的人认同“发现本我”的理念,我们很感恩能够遇到很多朋友。希望通过这个帖子和更多的朋友分享很多人的“发现本我”的旅程,同时能够汇总来解答关于静星帐篷的或者帐篷相关的知识。
      感谢朗润文化为我们带来的全新的视觉标志:
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 命運\之輪 你家帐篷在哪里能买到呢 2017-6-2 23:58
  • kuniopeng 请问,你家金字塔什么时候能出30d或者40d双硅面料的? 2016-8-28 15:21
  • 007. 静星飞碟说的是四季双人帐,去年朋友介绍买的,用过几次觉得除了拉外帐篷帐门有点远,人在帐篷内要趴下身子才能拉的上,其他还算可以。满以为涂硅面料防御效果会不错,结果六月小五台在羊毛鞍营地遇到中雨,差点没坑 ... 2016-8-28 14:49

云雀过多次的优化,现在最新版本的云雀有以下几个修改点:
     1、高端灰色以及静星绿色的云雀统一升级为静星的全新logo,静星古篆体字;
     2、为刚刚接触硅油以及喜欢单硅的朋友推出了云雀单硅版,售价比云雀双硅优惠;
     3、结合多位朋友的建议优化了云雀的通风结构,做到了云雀尾部的风窗可在内部关闭;
     4、为双硅涂好胶水,免去了大家自己涂胶的麻烦;
     5、更新了云雀的地丁;
     6、地布为一整张,没有拼接;
     7、新款高端灰色三季为1.5kg,三季半为1.55kg,新款静星绿三季为1.55kg,三季半为1.60kg。
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静星新开发7系V型地丁,重量8克。
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尾部风窗拉链:可以在内部关闭风窗,避免在大风天气风窗开时尾部来风灌入帐篷。

云雀在熬太导航架,静静的闪烁着光。
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云雀新疆喀纳斯河与远处背后的点点圣光。

云雀在珠峰东坡 库拉岗日,背后苍茫的白色与静星绿交相辉映。

松潘穿越中的风吟金字塔。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 李达GuoAn 风吟的风绳是不是有点少呢 抗风会不会有影响呢 四个角要是也加上风绳挂挂电弧iu会更好呢 可以拆卸的 需要的时候可以把所有的风绳都拉上 如果不需要 那么多可以就拉起常规的几根 对了风吟是不是没有地步呢 现在淘宝上 ... 2017-2-2 11:43

风吹过草浪,落日下的云雀。静星---“发现本我”之旅(静星新作品分享及产品答疑)
终于开始玩单硅了。当初单硅,双硅那个吵啊。
  • 静星 恩!是的,争论比较多,所以我也是多出一个选择给大家。 2016-8-12 21:53
老菜薹 发表于 2016-8-12 21:51 终于开始玩单硅了。当初单硅,双硅那个吵啊。

恩!是的,争论比较多,所以我也是多出一个选择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