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

我梦中的草原天堂,就如降央卓玛歌声里唱的那样,有沿着地平线缓缓升起的万丈霞光,有蓝宝石天空里镶嵌的朵朵白云,有如万点珍珠洒落的成群牛羊,有把天空染绿的青青绿草。
有万般妩媚的鲜花绽放,有马踏夕阳的归去壮景,有套马杆汉子的粗旷豪迈,有蒙古族姑娘热情爽朗的歌声,有如静卧的玉龙盘曲的妖娆,有无边的深沉与辽阔,有热情的牧人用哈达捧上的热奶茶奶酒,有飘荡在草原上婉转而悠扬的马头琴声。
我很敬佩蒙古族同胞的勇敢、善良、智慧、团结和野性,这种狼的精神早已经化作了一个民族的图腾!在这片广袤的草原上,繁衍生息,与万物和谐相处,用智慧和勇敢创造着人类传奇!
【自由行目录】
DAY1.  天津市蓟县——头分地服务区——林西县——巴林右旗——巴林左旗——林东——入住扎鲁特旗至尊宾馆。(下图:扎鲁特风光)
DAY2.   科尔沁——科尔沁前旗——阿尔山——毛都服务区——鄂温克旗——呼伦贝尔市胜利宾馆。 (下图:美丽的呼伦贝尔市夜景)
DAY3.  金帐汗——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市区——额尔古纳湿地——入住根河市绿色庄园木制别墅,体验俄罗斯别样风情。(下图:别致的根河小木屋)
《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
DAY4.    敖鲁古雅使鹿原始部落——穿行莫尔道嘎原始森林——莫尔道嘎老长城酒家午餐——北国边陲名镇室韦——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室韦镇观光晚餐。(下图:室韦风光)
DAY5.  陈巴尔虎旗哈萨尔王汗杖——游览186彩带河——在哈萨尔王汗杖午餐——国门(满洲里中俄互贸免税旅游区)——扎赉诺尔巴尔虎宾馆。(下图:满洲里风光)
DAY6.  呼伦湖(达赉湖)——满洲里国福酒店——兴安盟——五道沟镇。(下图:呼伦湖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