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

《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自由行随笔
    行程记录整理:今生缘  ; 自由行策划:渔阳休闲仕   ;摄影:渔阳休闲仕 、晴天   司机:晟师傅  、高师傅
    【序言】我荡魂过闻名于世的黄山四绝—“奇松、怪石、温泉、云海”的如梦仙境;情逸过西子湖畔“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清丽盈盈;神怡过漓江“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碧水微澜;痴迷过鼓浪屿“鼓浪拍波,夏风拂屿。夜幽静、明珠如炬。色千层,霓万缕”的浪漫风情……,而我的梦又曾多少次在蔚蓝的天空下杨鞭策马,在广饶无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展翅翱翔。让我们一起手牵手红尘相伴,醉酒放歌,一同融进蓝天、白云、蒙古包,羊群、牧人、放歌声共同编织的如仙似幻、动静结合的壮丽画卷。
这就是我们的行程策划兼行摄渔阳休闲仕,看他多够范
《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
这位是令一位行摄:晴天大哥,他凝望俄罗斯小镇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就是我,站在额尔古纳游船上遥望远方,谁能猜到我心底的那份企盼!
《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
这位是司机高师傅,不苟言笑的他,开车可是稳稳的哦!
   【我梦幻的草原】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早低见牛羊”。这首脍炙人口的诗歌从南北朝时就勾勒出一幅天地融合,动静相携的唯美画卷,
而被老舍先生誉为“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更仿佛是草原上一条盘旋的玉娇龙,每天都展现着自己的妩媚身姿。她远在天际会给你一个遥远的梦想;因为天边有梦,才给了我走向遥远的期望。有风景才会有梦想,有梦想才会有力量,有力量才会有诞生飞翔的翅膀。

时光如水,岁月悠悠,匆匆而行。心更像一个刚降生的婴儿,被抱在广袤草原温暖而娴静,喜欢躺在软软的丰盈的草地上静看人世繁华、花开花落,尽赏云卷云舒、朝霞落日;静听细雨呢喃、虫鸟私语;静闻花香暗飘、风雨缠绕
固守心之一隅,任季节交织轮回,任荏苒光阴悄然溜走,只想拥有一颗清静的心,淡然地守在久远沧桑的时光深处。我带着这个梦想,从容而坚定地来到了呼伦贝尔——我的梦乡。惟愿时光静好,你我安暖如初,方不负这场相遇相知的邀约盛宴,不负这段绝美的温馨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