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我有一颗探索大自然的心,但却从未实现过,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对野外世界的迷恋。我不是驴友,也不是达人,我只是一个喜欢户外旅游的小迷妹。作为一个“资深”的小迷妹,既然要去户外玩,那怎么少的了一些户外装备呢。当然了,迷妹我基本上都是去爬山啊,露营啊什么的,一些比较容易实现的户外运动

平时我也会去一些论坛或是户外网站上逛逛,看看大神们不朽的足迹。前几天,不巧在网站上看到了一件宝贝,很适合户外旅游,尽管宝贝有点小贵,但功能比较多啊,所以本着不吃亏的目的就把它收了。

~ 说了那么多,是时候带它出来溜溜了,小迷妹就做了一个非专业版的简单测试,看看它有多么的不一样啊。(文笔比较粗糙,多多见谅啊!)

这是GOAL ZERO家的一款露营帐篷灯,不管是包装设计,还是灯塔设计,都比较简洁大方,主色调是低调沉稳的黑色,辅助色是嫩绿色,一个充满了生机的颜色,正符合了GOAL ZER的品牌理念:利用绿色能源促进社会公平,使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绿色能源带来的快乐。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包装盒整体采用半透明设计,灯塔的正面正好全部裸露在外面,无需拆包装马上就能看到各种功能键和指示图标。这样的设计在实体店也增加了产品与客户间的互动感,提高了产品的曝光率。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包装盒的背面是有英文注解和产UIi,(小女子不才,半桶水的英语水平,结合UI看,还是能看懂的)。讲述了灯塔的三种充电方式:太阳能板充电,USB充电,手摇充电。同时,灯塔还带有USB输出口,能给运动相机,手机,GPS之类的数码设备充电,以备户外的不时之需。

迷妹带着激动的心情拆开了包装,此处按下暴力拆箱过程不表,开箱后所见如下:GOAL ZERO灯塔,以及GOAL ZERO灯塔的英文说明书。值得一提的是所配包装颜色是与灯塔一致的,有黑色和嫩绿色,可见其在细节上处理比较到位。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灯塔的整体外观造型比较低调沉稳,曲线和弧度非常的圆滑,握在手上非常的舒服。灯塔的顶部与底座都是采用ABS工程塑料,所以在抗寒防水 耐高温方面都是非常的好的,灯罩采用了PC塑料材质,抗摔耐热性也很好,USB口保持干燥就好了,毕竟是要带去户外的,所以我比较关心这个。

支架是可以打开的!黑色和嫩绿色的配色,中间的灯罩部分是透明的,我想这样光照效果会更加的好,可以提高亮度吧。

灯塔的顶部有手摇发电装置,不管是顺时针旋转还是逆时针旋转,都可以充电的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没电了,哈哈。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灯塔顶部的侧边有一个挂钩,是卡在边上,固定不动的,如果要用的话,就可以把它抠出来。挂在帐篷里,挂在树枝上都可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需要注意树枝的粗细,毕竟挂钩的高度是有限的,大概一厘米左右。

提在手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小巧便捷,像个小灯笼。(手机拍不出夜景,凑合看吧)

可充电的USB线是内嵌设计,USB头是被内嵌的一颗小吸铁石吸住的,用力的狂甩,都不会掉出来,创意不要太贴心啊。一方面减少了一堆电线缠缠绕绕,另一方面也防止数据线的丢失。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它除了是光源,还可以充当移动设备,可以给手机 GPS 运动相机之类的数码设备充电,以备户外的不时之需。(图片盗用天猫旗舰店的场景图)

灯塔照明开关只有一个,不过,这个按钮可不简单哦,它可以调节多种灯光模式哦,往左边转是单侧照明,往右边转是双侧照明,至于这个明亮程度,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的。左边红色三角形按钮是警示灯开关,如果遇到紧急的事件,它就可以发挥作用了。

根据官方的宣传是:

单侧小功率模式(续航48小时),
单侧大功率模式(续航12小时),

单侧最大亮度模式(5小时)。

双侧小功率模式(续航24小时),
双侧大功率模式(续航6小时),

双侧最大亮度模式(续航2.5小时)。

从白天等到天黑,为了拍一组晚上的照片,全程被蚂蚁还有蚊子攻击,宝宝心里苦啊。到了晚上,我调试了各种模式的灯光,由于我是用手机拍的,像素比较渣,到最后也没有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这是单侧小功率模式,可以看得出来,左边的是比较亮,右边一片漆黑,灯光比较柔和,如果在小帐篷里面使用,感觉已经足够了。

注:其实单侧小功率照明,主要是正面亮,背面暗的,但我为了拍成对比的效果,就旋转了一下,变成左边亮,右边暗了。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单侧大功率模式,周围的环境明显比较亮了,手机拍不出效果,其实比照片还要亮的。

单侧最大亮模式,怎么样?很亮了吧。

双侧小功率模式,两边环境都已经亮了,灯光柔和,不刺眼(这个模式其实蛮难调的,差不多是这个效果)。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双侧大功率模式,四周的环境都能看的清楚了。

双侧最大亮度,这样支撑起来,效果比之前的更好了,光照更加远了。

挂在树上,也很亮,因为悬空了。不要注意细节啊,由于太亮了,灯塔已经被光笼罩了。

GOAL ZERO灯塔  多功能露营帐篷灯

内置4400mAh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时间。重量只要498g,尺寸是:11.4*12.7*16.5cm,随随便便就塞进包里了,也可以挂在背包外面,不占用一点的空间。目前,这款灯塔在很多平台有售,价格在四五百左右,热爱户外运动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经过测试,这款产品还是比较满意的,功能比较多样化,满足你户外照明  充电的需求,还能经的住生存环境的考验,防水 抗摔 耐高温。比较实用的一款灯塔。
这几乎是一个大件的重量了。
使用這個到戶外,前題是你要有汽車。
另外,此物較合適家居斷電使用。
万万没想到22222 发表于 2016-8-17 17:26 这几乎是一个大件的重量了。

官網數值為498克。真的太重了!
Backcountry hiking 用头灯,开车用汽油灯。我们买了个200Lumen的led,到了晚上照明根本不够。打算买Coleman 的propane lamp, nothstar 超过1500 lumen. 露营进了帐篷就睡觉了,根本不用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