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我在那美丽山上----武功山穿越--找虐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心情

第一天下午2点从枣庄发往武功山,经过大约16 小时到达,夜间2--5点夜宿服务区。第二天早上7点半我们到达了龙山村,吃了早餐后,整理装备开始上山。

刚开始的时候顺着溪水走有一段缓慢上升,还很悠哉,过了小河就开始拔高,有几个人就很不适应,好在很快适应过来了,我们一直觉得第一天是最累的,很不幸的是,我们错了, 因为和第二天比起来,第一天简直就是太轻松了

• 臣桥波

随后就一直在不断拔高,都是泥土路,如果下雨天路滑不好走,真的走到你欲哭无泪。

• 臣桥波

爬到平缓的路面就快到山顶了,可以俯视群山,还有仰望蓝天白云,走到最下面的地方彻底就走出了山林,美丽的草甸就展现在眼前了。

• 臣桥波

看到美景顾不得累开始拍照吧。。

• 臣桥波

天上的草原之路由此开始了。。。。。。。。。。。。。。

我也得瑟一下

• 臣桥波

看这位牛人没。汉子群群主——不悔,穿着拖鞋一直走到发云界,就是我们第一次住宿的地方,这就是我在发云界给他拍的

第一天的行程走到发云界,看到处可以看到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