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第三期

办:昌图县大天马户外摄影俱乐部    2016年8月20日

天桥山有感(老兵关兴

信步登天桥,不觉身已高。

神怡心旷处,云海涌波涛。

采风摄影  天桥揽胜

。。。。。。记大天马户外摄影俱乐部天桥采风行

2016年8月20日,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大天马摄影俱乐部组织摄影爱好者及户外队员登家乡名山天桥山;早8点大家在去往关山站点统一出发,来到天桥山角下,会长老兵就登山采风摄影注意事项、路线进行了详细安排。大家进行登山前热身活动。合影后,大家向天桥山进发。开始了一天的快乐之旅。

队友们在天桥山上练瑜伽            关兴摄影

左起:大天马户外登山俱乐部会长田守寅、摄影俱乐部志愿者牛永坤、摄影俱乐部秘书长唐庆生、摄影俱乐部会长关兴在天桥山上合影。   李国平摄影

有的队友是第一次登天桥,她说,我走过几次户外,都是去外地,家乡的天桥山我还是第一次登,真没想到家乡还有这么美丽的风景。特别是跟摄影俱乐部岀队,感到非常高兴。通过户外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特别是你们组织的活动非常规范,今后,只要我有时间一定多参加你们的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大天马户外运动登山俱乐部会长田守寅、志愿者牛永坤、曹晓民、李国平的大力支持,一路上帮助队友下山,由于下山路很陡,新队员对路况不熟,为避免发生意外,他们引导大家下山,使大家平安回到岀发地。李国平一路上为大家摄影。秘书长唐庆生收队,认真负责,回来后积极为大家安排午餐,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

本次出队人员(名单由胖老头提供)

领队:关兴;护队:田守寅、牛永坤、收队:唐庆生;主持人:关兴

志愿者:曹晓民、李国平、张涛。

参加人员:高艳萍、刘艳霞、田丽艳、高秀梅、贾丽颖、杨立斌、李秀丽、王丽亚。

(本期内容由编辑组成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