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同单位同志游刺花沟穿越

上周六同单位二十多位同志们,在领导率领之下,集体一辆豪华旅游中巴从鞍山市首山出发,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本溪县小市镇陈英村,我们从这里开始了一次难忘的穿越之旅。起步不久,差不多已是人人汗流满面,湿透衣衫。可是,在这天然大氧吧里出一身透汗,那是一种享受。坡上几乎没有可以集体歇脚的地方,只能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找个地儿站一站,喝口水,调整一下呼吸,再跟上队伍前进。累归累,可大家不忘一边爬山,一边赏景,一边拍照;采蘑菇,摘野果,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开心极了。接近中午,大家以差不多的时间,先后到达顶峰前的一处开阔地,集体休息,简餐,然后继续前行。下半程的路,上了两个短坡,绕过一处处巨石突兀的长砬子,时而在石头缝间爬上爬下,时而抬腿跨过。下山之路,先经过一大片长满青苔的石海,降到水沟,然后是踩着石头反复穿过山溪,沿溪流边忽左忽右的小路,走到沟底。这真是同单位同志们一次成功的穿越,一次难忘的旅行

到达目的地下车后在路边休息准备开始山上走起

这就是刺花沟,树木参天,流水潺潺,绿石满谷,环境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