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l_a_c 发表于 2016-8-24 21:16 我们也就在喀什逛了一个下午第二天和老城青旅的尤里告别(嘻嘻),我们早早就出发了 ...

分享精彩骑行活动,待后续。
等待后续更新
从喀什到叶城我们计划分两天走,第一天先到莎车,第二天再到叶城,这两天是我和小汪两个人,到叶城后和事先联系好的成都老展汇合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出城不久我们就上了土和高速公路,有一段我们走了国道,但是嫌路不好又上了土和高速,国道有个好处就是看到当地的风景多些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我们在英吉沙吃了午饭继续赶路,都一天的路程有点长,大概200公里,路上天气很热,到了莎车都快晚上10点了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莎车到叶城这段路很轻松只有不到70公里,中午到了叶城和成都老展相遇,我们这个小队伍组成了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下午在叶城逛,准备明天路上的食物和水,叶城也有个清真寺但不知道叫啥名字,在逛街时我们遇到一个来自丹麦的骑友,他问我们住的地方,我们就把他领到我们住宿的那家宾馆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不一样的天路——骑行新藏线记
感谢分享精彩骑行活动
很美!期待下面的欣赏!
l_a_c 发表于 2016-8-24 20:28 现在论坛上已有很多关于新藏线的帖子,其路线和难度大家如果经常来论坛的话都会知晓,但我还是想写写我这次 ... ...

好,此路骑过,再无难路
l_a_c 发表于 2016-8-24 21:03 香妃墓

海量照片,我喜欢这种风格,有文字更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