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身体的疲与乏

思想的惑与钝

工作的繁与厌

这些都让我需一场“逃离”来喘口气,来拯救自己,在这样的心境下我出发了,我“逃”了,在这个火热的八月,从城市逃到雪山,从夏天逃到秋天,逃到了川西,逃到了雪山——格聂虽一路颠簸,虽背包那么重,拔高那么苦,途中那么虐,依然执着地去找寻最干净的风景,找寻最初的心境,这远比无休止的工作来得爽,远比喜欢一个人二年多依然无收获来得爽,远比城市里快耳鸣的喧闹来得爽。是的,这就是神山的力量,耳根清净,眼里干净,心里宁静。为这“三静”若没有责任,我愿付出我所有···扯远了,回归正题,这次格聂行很让人回味,我们8月11日出发,前后11天,成员11人,3个11是机缘巧合,注定不平常的转山···格聂雪山海拔6204米,位于康南理塘县热柯乡境内,面积约500平方公里,是四川第三高峰,康南第一峰,也是藏区有名的神山圣地,

出发前,在8264上搜不到有关格聂转山的帖子,我也懒得看,我喜欢在路上去发现,喜欢感受那种未知的神奇与惊喜···果然,站在雪山脚下,看着几千年的积雪静静的与你对视,山顶皑皑白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山脚下望不到边的绿草甸及草甸上盛开的小花,身心被彻底释放,贪婪的看着、嗅着,伸出手臂拥抱你,在你怀里尽情地打滚撒野···可爱帅气的当地向导四郎还给我们几个美女细心编花环,爽啦,美啦~~~神山,请赐予我力量······

• -溜溜-
  • 风雅
火热八月   格聂转山

我们的行程相对简单,就是围绕格聂神山转山,从武汉包车出发,到喇嘛垭乡共花了三天时间(司机开得太慢),转山5天,本来说好的马匹木有了,改成摩托托运行李背包,我也是醉了···返程没有原路返回,而是从理塘向北去甘孜藏族自治州,去色达县,参观了著名的喇荣五明佛学院,再走马尔康,经汶川、映秀到成都回汉,共11天

此行的二位领队:牛牛和屁屁凉,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出发前,转山中,返程后一路操心,有你们,转山顺利又省心,我们放心,再次感谢!

火热八月   格聂转山

俺们的队医——洋葱头,帅气的小伙子,一起走过洛克线,他自己带了好多药品,高原徒步经验足,我们的安全保障,谢谢!

火热八月   格聂转山

此行的二位美女财务,配合默契,漂亮又能干,账目清楚,热情又大方,谢谢你们,辛苦哒!

重点说说第一次参加高原徒步的兰兰姐,和永恒大哥,表现真心不错,尤其兰兰姐,开始就出现了高反,头疼,晚上也睡不好,每天还高强度拔高,到营地还要坚持做饭,硬生生靠毅力挺过来了,为兰兰姐骄傲,很欣赏兰兰姐豪爽大气的性格,另外谢谢永恒大哥对我的一路关照,你的高原首徒表现不错,相信以后会更有经验,走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