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错过旺季看西藏金秋10.15日出发

避开国庆旅游高峰,10月15日和16日出发,驾驭新款帕杰罗v73越野车或陆霸越野车自助拼车旅游,走川藏南线察隅墨脱拉萨,从青藏线返回成都。行程目的:沿途饱览川藏、滇藏、察隅、墨脱、林芝、青藏、甘南草原等地秋日风情,不走回头路,避免了景点线路上的重复。我们是网络结伴,4人一车,全部费用AA制,有兴趣的朋友联系QQ:544384269;电话18011592399、18982023599、有出行计划书。
此次活动在成都集合出发,分A线和B线,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参加。
出发时间:A线:10月15日   川滇藏线、察隅、墨脱14天行程
大致路线:成都—四姑娘山—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稻城—日瓦(香格里拉)—亚丁—稻城—乡城—奔子栏—飞来寺—盐井—芒康—八宿—-然乌上湖—来古冰川—察隅—下察隅—察隅—然乌—波密—墨脱—波密—林芝—拉萨。14天行程。在拉萨休整2天,有时间的朋友可以走青藏线返回西宁或成都。
B线:10月16日   川藏线10天行程
大致路线:成都—海螺沟—泸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亚丁—稻城—理塘—巴塘—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湖—波密—通 麦—林芝—八一—拉萨。行程10天。有时间的朋友可走青藏线返回西宁或成都。十月错过旺季看西藏金秋10.15日出发
十月错过旺季看西藏金秋10.15日出发
休闲户外游,对装备没有什么要求,对参加人员的体能也没有特别要求。原则安全第一,开心游玩,不进店购物,不在外露营,带上长袖衣裤、羽绒服、冲锋衣、羊毛衫、轻便保暖外套,同时建议带好墨镜、太阳帽、防晒霜、润唇膏等。
此时的川藏线,沿途层林尽染,景色宜人,满山的树叶被秋日的余晖沾染的分外妖娆,满山遍野都被红黄绿紫四色树木包裹的严严实实,金黄和火红的树叶相辉映,水天同彩地缠绵出一幅斑斓、夸张、浓墨重彩的油画山水,如天然调色板,为摄友的最爱
自助拼车AA前往,边走边玩边拍照,一起去感受川藏线“在路上”的美妙和神奇。
出发时间安排在国庆节后,一是为了避开旅游高峰,二是此时出行可以看到最美的风景,去西藏的人少了,但景色却是旺季,震撼的美,为什么不去看看呢?当然银子也是列在考虑的因素之内。
参加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通过此行你还可以结识更多天南地北的朋友
自助游旅行原则就是随心所欲,不赶时间,和自驾车一样,不是一味地赶路和购物,我们把高原上最美的、最有特色的元素融入行程,最美的风景是在路上,在风景中穿行的过程,让最纯洁的心灵放飞到高原澄明的蓝天白云中去。
很多想去西藏的朋友都纠结第一次进藏没有任何的经验,有太多的顾虑和担心,其实川藏线沿途条件都比较成熟了,无论是食宿和治安,都没有问题,我们唯一纠结的就是随着发展后越来越商业化,当地人文和思想意识以及观念的转变后,我们又还能体会和感受到什么?现在隧道也逐渐开通,有些高山垭口的风光就慢慢欣赏不到了。所以去西藏就不要等待,还是越早越好!
选择进藏方式:进藏首选是越野车包车自助游,最美的风景在川藏线!汽车进藏,从低海拔慢慢进入,一般不容易有很厉害的高反,火车或飞机就不同了,因为海拔一下升高,很多人的身体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