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我的天脊山之行

就是这么一个太行山巅的偏僻村落,一处即将被人们遗忘的地方,吸引了众多画家、摄影家和驴友骑行者前来探幽,从而打破了山村的寂静。

秦光峡谷

张家凹位于平顺县天脊山东南边缘,即太行山东头,海拨1680多米,与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毗邻,同时与其境内王相岩、桃花谷景区遥遥相望,与天脊山景区、神龙湾生态民俗旅游景区、秦光原生态景区紧密相连,具有独特的天然旅游优势。

我的天脊山之行

我们享受在路上的感觉,自由而随性。喜欢摄影,喜欢骑行,喜欢一邦骑友骑行到乡下、到河边、到高山中,到最接近自然与真实的地方,感受不期而遇的美好。

不停地向前蹬,用车轮去丈量一段段路,用心灵去体会一个个不同的风景。

张家凹村全景

张家凹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原生态村落。村里石路弯弯,石屋错落有致,更美妙的是满山遍野的奇峰怪石。

原生态的石头房子掩映在了满眼葱绿的树木中,村中央石磨、石碾、水井,院落里的手编篓子、箩筐仍挂在石头垒的墙壁上,石头房子顶部长方形石板盖在上面,一幅原生态的小村落。

我的天脊山之行

张家凹周围有很多天造地设的美景,绮丽的太行群山峰峦叠嶂,隐没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神秘的天眼石摆放出各种造型,像极了古代占卜的场所,诡异异常。

骑友们坐等就要落山的夕阳。

我的天脊山之行

我们扎营在这高山之巅,
回村的张家凹村民说:这高山之巅是不能搭帐篷的,到我们的农家院里去搭吧。
多朴素的村民。
还好一夜风平浪静

张家凹日出

在高山之巅搭帐篷,晚看日落,朝看日出,是晚看星星。

峡谷美景

我的天脊山之行

悬崖边上的美丽花儿。
红叶295623831 发表于 2016-8-30 13:22 就是这么一个太行山巅的偏僻村落,一处即将被人们遗忘的地方,吸引了众多画家、摄影家和驴友骑行者前来探幽,从  ...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