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云雾缭绕龙斗峰

“卫星照片”、“绿豆点”、“国家地质部研究所考察”、“陨石坑”、“神秘面纱”、“海拔1349米”这就是我在上龙斗峰之前对这山的认识,那时这几个字眼对我来说也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嘛,也不太明白为什么爬爬龙斗峰一座山而已嘛怎么叫“斗龙”。但当我站在龙中峰上的时候那才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走一座山为什么叫“斗龙”了(我们斗得不是“龙”是自己),为什么用神秘的“面纱”来形容(面纱就像少女那个琵琶半遮脸).......真的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什么叫走在鱼鳍线上。在此感谢苏苏组织的这次活动、还有感谢准尉、车仔、黄帝、木杉、乐叔..............各位队员(不一一提名了)。此行不仅看到了无限美好的风景,还一路感受到满满的团队精神。
先来一张大裸照认认人头云雾缭绕龙斗峰
  • 伯顿 近来没用电脑上,迟来的支持。 2016-9-19 21:10
  • 皱纹鱼 谢谢让我来的你,谢谢苏苏,谢谢每位队员与你们同行幸福感满满的 2016-9-3 10:35
  • 皱纹鱼 沿途真看到了不同的神秘面纱,置身其中那感觉无法言语,那种痛与快乐至今还在脑海,第一次亲眼见到松鼠,那一刻的兴奋感,令在我身边的黄帝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啊了半天没说出话来。 2016-9-3 10:03
  • Ken-Gor “这次行程难度不是很大,只是有几个点比较险,大家小心点就行了”苏总一直都忽悠人的~~~~还好我我把他睡了~~~ 2016-9-1 16:24
  • @清清@ 感谢一页精彩作业,感谢准版和苏队的策划和安排(组织一次活动真的不容易),让我们欣赏到那么壮观美景,感谢车总的叮嘱和体贴照顾,感谢木杉的出手相救(很丑,不要问什么事,提醒:不要太相信路边的树木哈),感谢 ... 2016-9-1 11:58
  • 一页天书 噢 买噶 这裤子俺洗了三次还没干净(PS:还还叮嘱一下 走这条线裤子一点要耐磨啊,不然,就.............) 装了4升水上山,喝了一升(谢谢老天爷的眷顾了)这RP啊 真是........见到一溪以我的习惯又把那一升给 ... 2016-8-31 18:46
  • 一页天书 苏队的广告植的很硬啦(指手上的东东)是什么?因为它还没给广告费所以你们是看不到的哈~哈~哈~哈~ 下山是这样子的,手机没拿返,就是这样子滴 还看见一块千层蛋糕,只是啃不动的 2016-8-31 18:34
  • 一页天书 似云似雾,时隐时现 ,云雾缭绕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它的美 一幅水墨丹青 2016-8-31 18:23
  • Jon羽辉 赞,支持好活动,欣赏大作 2016-8-31 18:18
  • 一页天书 这里龙头前的一个山坳,其实我们站的位置很美的,只是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对面就是龙头峰了,看见一点一点的背包罩了吗,对面看我们是画,其实对面也是画 2016-8-31 17:56
一页天书 发表于 2016-8-30 21:38 “卫星照片”、“绿豆点”、“国家地质部研究所考察”、“陨石坑”、“神秘面纱”、“海拔1349米”这就是我 ... ...

出作业帖啦!
佛山车仔 发表于 2016-8-30 22:20 出作业帖啦!

乜点解D相放上去之后变得甘模糊既?

支持佛山队!

RP爆发,云海缭绕,全体新老TX同结一致,众志诚诚,与你们同行幸福感满满的。
一页天书 发表于 2016-8-30 22:25

不是原图吧?水朩TX的爪鸡有拍,试下与之联系。
等待更新中
粤H胡铁花 发表于 2016-8-31 00:55

谢谢花版精支

佛山——韶关始兴,其实龙斗峰本来是一天的短线行程,无奈我们住得山长水远,真的对可以开门见山的TX羡慕 妒忌 恨啊..........
2016年8月27日佛山~晴(热)下午3:00  出发(睡觉)要在车上要睡4个小时
云雾缭绕龙斗峰
其实车上一分钟都没睡着啦 呜~呜~呜~,车上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苏队一句更简单的概括性总结“这次行程难度不是很大,只是有几个点比较险,大家小心点就行了”。嗯嗯一次又一次的事实证明领队都是“骗纸”哈~哈~哈~哈~~~。
差不多傍晚7点多的时候(好像是这个时间点吧反正我都在迷糊状态了不太记得时间与空间),我们到了韶关的某点
还没到目的地啦(离目的地还有20多公里),只是7个饭,餸菜味道不错,特别是那个“大肠炒酸笋”可惜好的东西总是那么少不够7啊!!我只7了一块,强烈谴责为什么只给那么少!!!!!!!!!(人均消费约50RMB)云雾缭绕龙斗峰 云雾缭绕龙斗峰

这才是我们车途的目地龙斗峰五星级大酒店到达时间大概是晚上10点左右吧(又乱时空了)当时太黑了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补的云雾缭绕龙斗峰 云雾缭绕龙斗峰
到了大酒店我们一一安顿之后一位大叔忙开了云雾缭绕龙斗峰
这是什么?讲出来可不要羡慕  妒忌  狠~~~~~喔   噔~噔~噔~邓云雾缭绕龙斗峰
著名品牌“乐叔水蛇粥”    好吧    我承认是有点FB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