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求个灵树线路图,最好有图

非常感谢~!上次走到兰凤寺,后面不知道怎么走了~~!
  • xiaozhun212 走灵树不要走兰凤寺,走皇冠山,上公路左手一直走,走到路口右转直走,到底是轨道线,再左转直走,遇路口右转,过路口便能看到大阳山的广告牌,继续往前走,左侧有个公墓,可从公墓上山,也可继续往前,到神仙湾路, ... 2016-9-20 11:27
  • icesnake27cy 灵树常规线,路上跟着别人走一遍就知道了 2016-9-20 08:34
gmajplj 发表于 2016-9-1 11:33 求个灵树线路图,最好有图,手绘的也行,关键点请标注,不然会走错~!谢谢~!越详细越好~!非常感谢~! ... ...

灵树常规线,路上跟着别人走一遍就知道了

走灵树不要走兰凤寺,走皇冠山,上公路左手一直走,走到路口右转直走,到底是轨道线,再左转直走,遇路口右转,过路口便能看到大阳山的广告牌,继续往前走,左侧有个公墓,可从公墓上山,也可继续往前,到神仙湾路,沿着神仙湾往里走,有条土路,走到底往左拐上山,就是所谓的“好汉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