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云天碧草,她来过的痕迹熟悉又清晰 — 绿色武功山行记

这是一封迟来的告白哦不,迟来的作业……

上个月去的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景区大门,反穿路线。

周五晚中山出发,周六上午龙山村进山,晚上住山顶客栈,周日一早继续,登金顶,下景区大门,晚上又萍乡广州、中山。

回来后正是工作最忙的时期,每天被各种事务缠扰身心,晚上经常还要加班,实在是无心整理图片写作业发贴子。憜性是个很奇怪的东西,你一放任它就自流,如同你喜欢的女孩子一样,说明天约明天约,到最后大致都约不成……  作业就这样拖到了现在,眼看着工作开始不那么忙,渐渐回到正轨,于是就想起这篇作业来。

关于武功山,我想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去过的,没去过的,想去的,心里都有一个美美的武功山,

自己的武功山,她的武功山,和她一起的武功山…….

武功山处处美景,随手大片,我没带相机,全程用手机随意拍摄,也算能看;同行的小伙伴“山河入梦”带了相机,一路制造大片,本贴所有图片除了我用50万相素渣机拍摄的丑图以外,带有大片气质的、一眼就看出来甩我八千二百多里的那些美图,就是该同学的作品了,在此对山河入梦同学的供图表示感谢!

年纪大了,记性越来越差,好多细节记得不太清楚了,这也不是一篇详尽的攻略或游记,只是分享一下行程中的美景而已,大致说一下行程得了。

第一天,G638高铁,到萍乡北后已经晚上2240,预约好的出租车司机早已在站外等候,晚上车少人稀,一路畅通无阻,一个小时就到了武功山下的青龙山庄,当晚天气极好,车窗外天空澄净,繁星满天,一条银河垂挂天幕,非常壮观,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日子没见过这么美丽星空的我们,兴奋得在车上尖叫不已!

大约00:10到达山庄,在山庄点了几个小菜,配上老板娘自酿的红米酒,阳台上凉风习习,脚下山溪漽漽,水声透过木板的缝隙逶逶传来,几个人喝着酒聊着人参,一天的舟车劳顿消失得无影无踪……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大部队就赶到了,两拨人马会师后,整理装备,洗漱,早餐,热身,开始出发。

(十点多了,我又要下班了,明天文字继续编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