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别样秋北线+白鹭岛7日计划

当你启程前往,但愿你的旅途充满奇迹,充满发现。一百种生活,只希望你过上你想要的那一种。
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游玩有哪些特色美食推荐品尝?

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为大家介绍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特色美食,主要有手扒肉、奶制品等等,很多饭店都可以喝到奶茶、吃到手扒肉,自由贸易市场有奶制品可供选购。酒店和宾馆里面一般早上都有奶茶提供,同时正餐也有烤羊排。

但真正的草原美味还是必须要到草原蒙古包去品尝,牧民自己架起铁锅,宰羊,烈酒,那些滋味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那也是真正的草原风味。——当然这里说的不是旅游景点的蒙古包。

补充中的推荐:

海拉尔:锅茶、布里亚特包子、蒙古馅饼、涮羊肉,手把肉;

根河市:砂锅、杀猪菜、野果;

满洲里:俄餐、烤肉、烤羊排;

陈巴尔虎旗:羊蝎子、清真炖大骨、油炸奶皮子;

1.额尔古纳的纯奶冰激凌,是朋友最爱推荐的!额尔古纳:林区铁锅炖、冷水鱼、野味;

2.小串,就是烧烤,3元每串,这个我最爱宵夜

3.蓝莓,懂的朋友应该知道蓝梅都是野生的,只有在高纬度才会产,莫尔道嘎这片产的很多。季节性食物,7月底8月初有。如果来的是盛产季节,不防买点新鲜的吃,比果汁有口感多了!这里注意吃完蓝梅,舌头肯定是紫色和牙,要过1天消失,还有如果弄身上是洗不掉的。

4.蘑菇,呼伦贝尔蘑菇品种非常多,可以考虑点几个和蘑菇有关的菜!蘑菇采到后都穿成串,晒干,可以存到第二年再吃!

5.松籽。呼伦贝尔这么多松树,一到季节松籽就多了,也有卖的,当干货吃吧!

6.其他野生类。呼伦贝尔山里都是宝,还有常的是红豆、羊奶子( 类似蓝梅的野果,我不知道学名)、黑加仑(野果)、柳蒿芽(炖肉)、鸭子嘴(不知道学名,做饺子吃)等等!

PS:蓝梅、蘑菇、松籽都是野生,就是说谁采到算谁的,听着像没本的生意,但是去山里采很辛苦,我去过,回来被蚊子都咬肿了!

7.羊肉类,涮羊肉38元每盘、红闷羊肉45元每斤、手扒肉48元每斤、烤羊肉58元每斤,俄罗斯特色美食。都是我的最爱,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备点消化药!最近《舌尖上的中国》也推荐了一些,可以提前看看!

呼伦贝尔分批开放的野花争相斗艳,就像上帝打翻的调色盘洒落草原,
让呼伦贝尔旅游架起这座桥,我在彼端用真诚的心,为你带来如家的温暖
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2016年推出春夏秋冬多条自主越野线路1---10天路线多条,也可以为您私人订制路线,每年的路线、景点都是领队及摄影师反复取舍后的精华,行程覆盖原生态草原、湿地、森林、河流、晨雾、日落,走入蒙族、俄罗斯族、鄂温克族人民家庭,体验草地人、游牧人简单质朴的生活。再美的景色连看三天也会逐渐疲劳,为此我们穿插了徒步、登山、骑马骑骆驼赶勒勒车、挤牛奶、摘野菜、捕鱼、烧烤、篝火晚会、卡拉OK擂台赛等常规活动,除此之外,本俱乐部还安排专人手把手教您备马、卸马、搭蒙古包等草原技能,让来自各地的朋友聚在一起同欢乐共分享 !
涮羊肉
也称“涮锅子”,所用羊肉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羊,肉质鲜嫩、营养丰富,是羊肉中的上品。来草原旅游,可以品尝一下涮羊肉。
生命从来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个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我们不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