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Tarina爱旅行#人均4000+,两个女生慢游格鲁吉亚16天

Nest Hostel Tbilisi ,民宿是由女主人MA MA Marina 和她的儿子 Avto、女儿等一家人经营的。他们每个人都炒鸡NICE,超给力!房子就像是一间玻璃屋,每天早晨,,阳光穿过落地玻璃照射到木质地板上,人坐在那里自拍100张都不过分!!房子内部全木质装修,走进房间就能闻到床单上阳光的味道。

温馨的小厨房,住客多的时候能吃到联合国大餐,大家会一起煮饭,分享着不同的旅行故事和美食。另外主人Marina 真是一个热情的主,有一天晚上我坐在厨房上网,对面坐着2个互不相识的德国小哥,Marina走进来,一言不和就说我们喝酒吧!然后拿出号称“格鲁吉亚版五浪液” CHA CHA,每人给我们倒了一杯,就说喝吧,我们来谈谈人生!其中一枚德国小哥觉得CHA CHA不够厉害,默默地拿出他藏冰箱里的一瓶连名字都看不到的神秘白酒,又说来,我们敬格鲁吉亚!!
后面的事情我就不太记得了,因为楼主属于一杯倒.......

炒鸡好吃的格鲁吉亚蛋糕,民宿对面的家乐福就能买到!

MARINA经常会带各种当地的特色面包、蛋糕之类请我们吃,真的都好好吃!!

我们由于太喜欢Marina的房子了,从MESTIA回第比利斯的时候还住她们家。后来由于太闲了,该逛的景点都逛完了,于是去超市买了一大堆材料,煲了一大锅老火汤,和民宿的一堆人一起喝了2天才喝完。他们都感叹,中国的汤实在太好喝了!

洗衣服的时候,看到这些,瞬间有种文盲的感觉!

MARINA女儿收养的小猫,战斗民族连猫都特别凶猛,也许它心里以为自己是一头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