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又是一个下雨天—林子户外314次赏花、游湖、摄影活动回顾

九月份了,气温正在逐渐下降,而雨水,则逐渐增多,雨天是再平常不过的了. 我喜欢雨季的感觉,喜欢它的清新,但并不喜欢它的猛烈,爱它的温柔. 9月3日又是一个下雨天,一个温柔的雨天!这天也是我们林子户外组织的第314次户外活动——辽阳燕州湖一日赏花、游湖、摄影活动。共有53位驴友参加。由于近半月以来,辽宁各地区普降大雨,不利于爬山,林子团长为了我们驴友自身安全考虑,安排了一次很休闲、很休闲的这样一次赏花活动。休闲咋了,休闲咋了,休闲一样也是户外,也一样能给我们众驴友带来更大的快乐!可惜呀!可惜呀!就在我们快到灯塔迷宫花园的时候,这一路忽小忽大,忽下忽停的雨既然停了,你说气人不气人!这就是命!哈哈~我喜欢这样的活动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灯塔迷宫花园:灯塔市迷宫花园位于灯塔市城南忠旺路南侧、产业大道东西两侧,比邻高公馆,总占地120万平方米,是以种植、赏花、游玩、健身为特色的田园式景区。东部景区千屈菜种植面积达34万平方米;在西部景区中间建有0.65万平方米的“步步高”观景平台,走上观景平台顶端,灯塔新城风貌一收眼底。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燕州城遗址:燕州城遗址位于灯塔市西大窑镇城门口村东石城山上,为高句丽于公元五世纪初建立的军事山城。山城作不规则方形,用石块建筑,分外城内城。外城东、西、北面城墙顺山势起伏砌筑,并砌有马面及护城短墙。南面利用悬崖作墙,崖下是太子河外城,周长2500米。内城筑于外城东南角,长45米,宽35米,城内有蓄水池。山顶有了望台,俗称\"点将台\",是明代建筑,为全城高最点,现城内仍存有\"石城风安保国寺\"碑首一截,该城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第三站:我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去哪---那就是从前农家院喽!

夕阳西下,我们该回家喽!
这美丽壮观的燕州城将长久的留在我们的记忆里。相信我们还会在来,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并未完全踏看它的全部,留给明天吧!

(注:文中借用了财疏、酒鬼天涯、观自在等摄友的照片,特此鸣谢!)

又是一个下雨天—林子户外314次赏花、游湖、摄影活动回顾
他们(她们)把林子的照片及合影都发过了,我只好先发我自己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