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行走在南北自然地理及气候分界线——鳌太穿越

东源营地等杭州大哥 发现裤子上有只毛毛虫 拍下来了 鳌太全程也没看到什么动物 看到3次老鼠 看到有牛的很多痕迹 但是没有看到牛

这难道就是东源的水源  这是在逗我 几乎不怎么流动 还能看到牛脚印 我很火大 之前听说这里是五星级营地... 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有别的水源 但是我没找到

行走在南北自然地理及气候分界线——鳌太穿越
营地脏乱差对营地的期望值太过 心理落差太大 很火大 再加上这几天的强度不大 不想鳌太之行如此平淡的结束 我决定朝着大爷海继续走 走到东源已经安全了 我不用担心杭州大哥了 所以就此道别 他在这里露营 我继续前行 后来才知道 杭州大哥找到了很好的水源

不得不说 从东源营地到大爷海的这一段 才是此行对我体力消耗最大的一段 这都是我自己作死作的 哈哈晚上7点时 这一片跟坟地似的

我从东源晚上6点出发 想赶到大爷海 我的最晚预计是晚上10点 所以我想走的尽可能快 这下总算是飚开速度了 之前的路程都没这么真正的出过汗 全身大汗淋漓 天不遂人愿 晚上8点的时候开始下雨了 天也黑了 安全起见 我不得不就地扎营了 这时我只有不到200毫升的水 由于没有足够的水 我没有吃饭 这一夜风雨我基本没睡 忍到了早晨 天没有晴 雨还哩哩啦啦的 我迅速拔营 把湿睡袋收到了背包里 喝掉了最后一口水 又饿又渴又累的继续前行 我感觉从昨晚到现在是此次对我来说最虐的一段 本来可以舒舒服服的扎营 补水 吃饭 今天再走 但我偏要找点刺激 我终于艰难的走到了大爷海 吃了一碗25元的康师傅酸辣牛肉面 然后和在这里相遇的两个美女一个帅哥一起走起了漫长的景区路 从到西安开始 我一直觉得西安没有美女 直到遇到她们
我在今早出发时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昨天右脚后跟就不舒服 感觉可能起水泡了 但今天意识到不是水泡 是 跟腱疼 行走比较困难 没办法 忍着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