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吉林

[复制链接] 查看:20786 | 回复:321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
   攀岩运动也属于登山运动,攀登对象主要是岩石峭壁或人造岩墙。攀登时不用工具,仅靠手脚和身体的平衡向上运动,手和手臂要根据支点的不同,采用各种用力方法,如抓、握、挂、抠、撑、推、压等,所以对人的力量要求及身体的柔韧性要求都较高。攀岩时要系上安全带和保护绳,配备绳索等以免发生危险。
美女也疯狂~

自古豪杰有万千,沧海横流谱诗篇,古往今来多评论,谁说女子不如男。看看美女们也疯狂~9月秋高气爽正是攀岩的还季节。约上几个好友自驾去本溪攀岩。本溪户外的钢刀和他的岩友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带我们来到了平顶山上他们自己开发的岩场,这里的岩壁不是太高大约15米左右。但是难度还是不小的。钢刀他们首当其冲先锋攀,给我们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有给我们做保护员和指导我们攀岩动作我们为之非常感动,感谢他们。因为下午还要返程我们下午3.00结束了攀岩活动,开始返程回到了温暖的家~
    攀岩正以其特有的魅力,突出的个性感染着人们。参与攀岩,会让您在与悬崖峭壁的抗衡中学会坚强,在与大山的拥抱中感受宽容,在征服攀登路线后享受成功与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