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1

天津

20岁的男人需要一次壮行-克洛斯西行记

此时此刻已经是2010年下午1点了,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踏上开往成都的列车了,这是我长那么大离开家最长一次的旅行。20岁的男人,需要一次壮行。20岁快过完了,要是我这年龄大部分同龄人还在学校里念书,我走的地方已经算不少了,刚刚回看这一年多走过的地方,成都,广州深圳东莞上海南京杭州苏州黄山,还有各种穿越露营活动,还真是去了不老少的地方。这次旅行无论是时间还是旅程都是最长的,先从天津到成都,从成都班车+搭顺风车+徒步拉萨,从拉萨过边境到尼泊尔...看看地图,大半个中国的路程都走过来了。追求自由,热爱大自然的我,想这样背着大包永远的走在路上。西藏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那种神秘的文化,绚丽的景色,无不让每个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向往。而最美的风景往往在路上,也许拉萨只是个梦想,而川藏线,就是实现梦想的星光大道。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一个人旅行,喜欢一个人旅行时那种孤独,能让我真正的静下来。不多说了,这次出门带着笔记本走,也许每天都会更新一篇日志,会发表在校内,QQ空间,新浪博客,8264驴友论坛上,大家拭目以待吧。我已经迫不急且的想看到珠穆朗玛了....

我会关注的。谷岳和刘畅搭车去了柏林,又开始搭车纵贯美洲了。国内的看你了!告诉我们你的博客地址!
关注,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网络上与你相随,祝一路顺风
我怎么能和谷越刘畅两位大哥相提并论呢,我只不过是一个孤独的旅行者罢了
2# TJTT
火车上
此时此刻,我正在颠簸的火车上摇来摇去,向着成都的方向驶去。40小时的火车,要明天早晨6点多才能到。车上很无聊,连个聊天的人都没有,我只能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窗边,享受着旅行的孤独。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看着窗外的田园风光,思考着自己的人生。人生就像这飞驰的列车,行驶的时间并不长,终点,起点是哪里并不重要,我们能抓住的只有过程,孤独寂寞都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只有在过程中展示自己,人生才能精彩。前边的路还很长,走着瞧吧,最精彩的人生往往在路上……
一路下来你就不孤独了,会结交很多同行的人和同好!注意安全,给家人和朋友留好联系方式,及时通知你的行程。安全稳妥第一,这样才能享受好风景!
发个微博什么的,让大家知道你到哪了啊
20岁~~真好~~
天府之国-成都
早晨6点半,列车经过40小时的行驶,终于到达了终点-成都。再次到访成都,不算陌生,对于那些问我用车么的司机我也是毫不理会,坐上55路,直奔了驴友记-MIX HOTEL。上次来成都也是住在这里,感觉还不错,环境很优雅。进来之后办好手续,洗漱完,就来到楼下上网,反正到目前位置,除了工作人员,我还没见过中国人了,都是背大包的老外。成都是一个盛产美食+美女的地方,气候宜人,再次到访,先要一同吃了。老妈兔头,麻婆豆腐,回锅肉....都得吃。行了,先这意思了,还没吃早点了,先弄碗抄手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