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9月26日

早晨醒来,发现太阳特别好,赶紧把东西都拿出来晒。。晒两个小时,吝啬的阳光就没了,又是阴天。。。

收东西拔营,10:20左右出发。。

继续升海拔。。

应该是1个小时多一点就可以到传说中的导航架的,可我实在是一个迷路太后型选手,老杨同志又走的忒快,低头走个15分钟,抬头就看不见人了。。然后我就自己转晕,喊人。。喊个一会就能发现再另一个方向有个小红点。。再追过去。。。

快到中午的时候,脱离深林的范围。。

这个时候坡已经不怎么陡了。。。。【请勿模仿】新老二驴,无经验无向导无导航,秦岭九天胡乱穿越。。
继续等照片
然后就是爬石头。。。翻石头。。

休息的时候拍点照片玩。。。

老杨同志的包那么那么小,我的包那么那么大。。。。
这不就是明摆着欺负人么~~~~
所以。所有的外挂都挂在老杨包上,帐篷,两个防潮垫。。。
他背的罐头和水,我背的方便面和馍。。。所以。。。体积啥都说明不了。。。

很俗的一个poss。。我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坡度。。。
过了中午,就可以看到鳌山-太白山梁,也就是秦岭的主梁。。。

其实远处看还算是挺平的。。。谁知道其实并没那么好走。。。
要没完没了的翻石头。。。。

赶紧找个好角度 跟山梁合影~~

【孤独的登山客。。】其实我不疯魔的时候还挺是那么回事的。。。

恩,海泰克赞助了我一双鞋子,一件冲锋衣(老杨身上那件),和一个水壶(包上挂着的)。。
所以 拿人钱财 替人拉旗子。。。

【请勿模仿】新老二驴,无经验无向导无导航,秦岭九天胡乱穿越。。 刮风 所以旗子没展开。。。。
犯了一会儿二,继续走,我没看到传说中的导航架,走一阵 应该是过了。那不管了。。。

在山梁上面走,很宽阔的高山草甸加乱石滩。。。极其容易扭到脚。。。

路过一处水源,不太好找,也算找到了,是石头缝里流出来的水。。。

下午3点左右路过两大堆玛尼堆,和一个挺高的疑似山神庙的石头笼,有人在那里扎过营,而且还有人扔了个粉色的棉被。。。

尊重山神,没照相,点上三支烟敬山神,继续走。。

还是没完没了的很宽阔的高山草甸加乱石滩。。。

【请勿模仿】新老二驴,无经验无向导无导航,秦岭九天胡乱穿越。。 上山梁后就又起雾了。。。。
美女你很帅!羡慕,继续..........
山梁上,大雾加小雨。。
随处可见动物粪便和动物蹄子印,山羊的 野牛的。还在快上来的时候看到了野山鸡,没逮到,不然可以开荤了。。嘿嘿。。
晚上6,7点钟,天快黑的时候找快还算平的地方扎营。
肩膀疼,而且只有左肩疼,这是为啥米。。。osprey的背负系统不是号称很牛么。。
关于累。。貌似过了第二天就已经习惯了,感觉不到累了。。。

扎营时看看海拔3300米,恩 气压原因应该会有不少误差。。。转天早晨再看,海拔就上升到了3400米。。这误差。。。

天快黑了的时候。。天很近 云很近,很漂亮。。。

照两张相,赶紧扎营,浑身汗湿透,一停下来就冷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