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教师节畅游冰峡沟

林子户外的第315次活动,去本溪大石湖景区,旁边的冰峡沟,听着名字就透着凉气引人遐思,上次林子发此地由于下雨改道,这次预报还是有雨,团长放了一个上道沟景区备选,但是真心希望老天成全走原定路线。果然,天气多云无风空气湿润,绝对是爬山的好天,更加令人兴奋的是,今天恰逢教师节,教师可以凭证免单,我这个搭边教师也可无证享受此待遇!林子团长想的太周到了,好温暖好贴心,感谢了!林子户外经常会给你各种惊喜哈哈。比如说这次吧,多名北陵团老驴齐聚一堂,多名老新人踊跃参与,林团一激动在车上不多见的发表演讲,再次诠释林子户外精神:目标坚定,内心强大,坚持自我,不改初衷,和谐友爱,健康快乐。强调的不仅仅是口号还有纪律,秉承科学户外,安全户外,环保户外的原则,林子户外的理念和做法越来越得到大家认可和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和领队组其中,感召了很多人一次二次多次参加活动,队伍壮大使得林子户外团队走向良性发展轨道。每周有短线(省内),每年至少两个长线(国内国外),每个季节不同登山方式的科学选择,强、中、弱、休闲线路的合理配置,还有每次不变且有特色的A餐文化。和谐气氛团结友爱是根基,健康发展才是硬道理,这不林团又出新举措了:让每位领队组成员都接受一次专业登山技能培训。

冰峡沟没有想象的那么神秘,紧挨着大石湖景区,从其中一条岔道可以穿越进去,我们要感谢驴友们的另辟蹊径,让我们再次领略那些大大小小瀑布潺潺小溪、沾满青苔绿衣大小石头、外罩高高松林的幽静沟谷,新鲜的空气湿滑的山路,爬坡过坎气喘吁吁,随时偶得榛子、圆枣、蘑菇的欢乐,,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且自然。四个小时的山间穿越转眼过去,下山河边洗刷然后吃饭回城活动圆满结束。感谢驴友们纷纷拍摄留下精彩瞬间,感谢前中后领队们的热情辛苦的付出。林子户外是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但是户外有风险,参与需谨慎。为了保障自己和大家的安全再次提醒各位参与者一定要穿登山鞋爬山,其他登山装备:登山杖登山包、手套、冲锋衣裤等等都很重要,如果你想走的更多更远更长久,就不要忽视装备。

请记住安全户外、健康户外、环保户外、科学户外,才是我们所提倡的融入大自然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