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第13届中国北京房车展暨露营节游记

2016年9月7日—9月11日,第13届中国北京房车展暨露营节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中国房车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南京地区的一支主要房车露营力量,我们南京秦淮河房车自驾游露营公园2辆车,7个人浩浩荡荡赴北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露营爱好者、驴友进行交流学习,收货颇多。闲话不多叙,开始发游记

9月6日下午5点,从南京市建邺区长虹路秦淮河房车营地出发赴北京,沿宁洛高速——济广高速—德上高速——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到达目的地,途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四省到达目的地。虽然这条路在地图上看是进京高速中最远的一条,但是非常好开,一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车。夜里8点半左右到达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镇,品尝了著名的符离集烧鸡
第13届中国北京房车展暨露营节游记
北方人民太实在了,一只烧鸡30元,加上一大盆鸡肉杂烩58元。三个饥肠辘辘的大男人居然没吃完。吃完饭继续出发,往河南方向行驶,夜宿河南商丘夏邑服务区。

9月7日一早继续出发,大约下午3点,终于到达了伟大祖国的首都
4点到达房山区中国房车博览会营地,开始扎营做晚饭了
第13届中国北京房车展暨露营节游记
虽然当时突然刮起了大风,温度骤降,可是并没有影响露营者们的心情,你炒菜,我煮汤,我还和美女们配合烤羊肉串。你有故事我有酒,我们两个聊一宿,开搞

9月8日开始正式参观房车展览,各式拖挂式、自行式房车,露营设备,营地设备,俱乐部活动,还有房车相关知识授课,让大家直呼过瘾,不虚此行

房车及营地浴池
水电桩设施
拖挂小水滴
集装箱改造的住房
集装箱改造的咖啡厅
集装箱改造的烧烤车

豪华版的拖挂式房车,自带露天平台
下面是各式房车的内部设施

一天参观房车展,参观营地,听课。时间安排的满满的,转眼到了晚上,继续嗨起来
我去,两只烤全羊啊,消灭的干干净净。边吃边和各地房车车友聊旅程,西藏新疆内蒙古

9月9日上午,我们踏上了归途,沿荣乌高速—京沪高速一路飞驰,途径天津、河北、山东、江苏三省一市。9月10号安全到达我们熟悉的南京秦淮河房车露营公园

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参展,就充满了各种乐趣,后面我们营地还会举办各种活动,9月28日武汉之行,10月份的台湾美食节和新疆特色餐厅进驻。我们的营地将充满欢声笑语,欢迎全国各地的驴友、房车友来我们营地嗨皮!!
蚂蚁扛枪上山 发表于 2016-9-14 11:06 2016年9月7日—9月11日,第13届中国北京房车展暨露营节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中国房车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南京 . ...

最后买了吗?
  • 蚂蚁扛枪上山 恩,看中了几台车,准备买了放营地出租或者当房车旅馆。有空可以来我们营地玩玩,在长虹路边 2016-9-18 16:05

鼓励分享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9-18 09:21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6-9-18 10:20

谢谢胡杨大哥,以后可以一起合作,多搞些活动
蚂蚁扛枪上山 发表于 2016-9-18 16:05

给力啊,房车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