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赫章韭菜坪

韭菜坪位于贵州境内,大韭菜坪位于毕节赫章县兴发苗族彝族回族乡,是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韭菜花带、全国唯一的野生韭菜花保护区

9月10日早上9点  我们一行人 从大营出发单程300多公里(全程高速到赫章上韭菜苹省道)  到赫章的时候以是2点来钟
来一张我们的坐驾哈 二蛋

吃了午饭我们直蹦大韭菜坪  但是我们还是没找到 别的驴友所说的从其它门进去 每个车给30元  还可以在里面扎营
我们直奔到景区门口 问了一下不让在里面扎营   就只能在门外 从新找块营地咯

夕阳太美咯把扎营的事都忘了  各种拍照模式起。。。。。

眼看天就快黑了 随便找了一块背风的地把帐篷搭起
赫章韭菜坪

又是辣子鸡~~你们下次能换个主菜?
老蛇家卖的这个气不错  一顿饭吃下来 一瓶气都没用完

晚下温度急剧下降太冷了   有要去的朋友一定要做好保暖

赫章韭菜坪

早上起来  来张营地照哈  空气太舒服了 好好的清洗一下肺部
雾很大 太阳也要出来  看来今天是个好天气 就是没看到日出

打包的时候来了一头会吃辣子鸡的牛

向景区出发
门票:50  观光车:往返50
赫章韭菜坪
我们是走路进景区 出来的时候可以坐车 (走路外面的韭菜花没人管可以去里面拍照  到里面后就不能进花里了有人管了)

• 鸭哥
wyi5013 发表于 2016-9-15 02:01 韭菜坪位于贵州境内,大韭菜坪位于毕节市赫章县兴发苗族彝族回族乡,是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韭菜花带 ... ...

好地方,好活动,欣赏美图,感谢分享!
近期也准备去一趟韭菜坪请问方便咨询一下详细情况,分享分享经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