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照片预览

#怪哥# 发表于 2016-9-18 14:32 照片预览

怪哥新作 前来支持

这是一个临时决定的旅行,下学期开学以来课程变多,做不完的事,陷入了低迷期,就想找个地方放松自己。看Iven的精神状态也不好,最需要外出散心,我第一个约了她。cookie也在我开口的第一时间就应了这次行动。静姑娘看到我们晒出的旅行计划后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于是在清明踏春小假,我们一行四人坐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
新浪微博:Guaiiiii
关于行程
Day1  天安门 故宫 南锣鼓巷 什刹海 后海 阁楼酒吧

Day2 颐和园 798艺术区 大鸭梨烤鸭店

Day3  东交民巷 三里屯 富女队长火锅
关于费用
机票:西安——北京 往返800
酒店:三晚 364/人
吃饭及其他:600
关于交通
北京的地铁和公交系统很发达,白天出行建议选择地铁,速度快,避免堵车。晚上可以用Uber,Uber在北京比较普及,比滴滴便宜很多。
附上北京地铁图,我有PDF高清文件,有需要的可以留下邮箱~保存一份到手机记事本,主要景点一目了然,出行就靠它啦~

人物介绍~

从左到右依次是静姑娘 Iven 怪哥 Cookie

静姑娘
       摩羯座,性格安静,喜欢发呆,爱落东西,偶像李易峰,微胖,梦想到处旅行。
       此行负责拍拍拍,主要为风光图。器材:佳能700D,18-135。

Iven郑
       外表高冷可笑起来像极了小孩,对美食有天生的敏感度。
       此行负责记账,和我一起凹造型自拍他拍各种拍。

怪哥
       会吃会玩的金牛女,心野梦想大。
       此行负责订机票订酒店,计划行程,照片后期,写游记。

Cookie
       心细,能做的远比说的多。带着三个女生出游真是苦了他呀哈哈哈
       此行负责拍照(主要为人像),买早点

vicky环游世界之[四月伊始四个人暴走于北京]
去的时间比较早,于是在登机口前愉快地自拍啦~
器材是Gopro,后期为vsco。

以前喜欢两个人旅行,因为怕人多事杂主意多,所以这次我把人数的上限控制在四人。很感谢他们去相信我,让我去做决定拿主意。

vicky环游世界之[四月伊始四个人暴走于北京]
现在越来越不喜欢计划很久的旅行,本是一个没有耐性的人,等得太久盼得太久,出发后反而比当时少了一些快意。以前每年我会计划一两个大的旅行目的地,定在寒暑假,毕竟是学生,也只有在这两个大假撒欢地玩。久而久之这些旅行地成了必须要完成的任务一样,没错,像是逼自己一定要完成的任务,好像缺了那一点点让我为之兴奋的东西。反而是这样计划不太久,还保持着高度新鲜感就上路的旅行最叫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