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2016年国庆南京自驾出发前往乌兰布统,承德,北戴河游玩!

国庆期间,南京出发前往乌兰布统、承德、北戴河等地自驾游

目前团队里4男2女,再来3-4个女孩子(我们都是八零后)。9月30日晚上,我们从南京出发,一路自驾。希望姑娘是开朗好相处,不娇气的!不需要你会开车,不需要你带车辆。具体的事项可加我QQ详谈。

车辆为两辆本田CRV(私家车辆,非租车)。

我的联系方式:QQ 794292290

PS:我们只在南京接小伙伴,目前团队里男孩较多,房间已经分配好。所以只接受女孩子。

行程安排如下:

Day1: 9月30日晚8点集合出发,奔向河北承德。

Day2: 10月1日中午左右到达承德,休整一番,开始逛吃逛吃。

Day3: 10月2日,承德出发,驶入围场草原,蓝天白云伴随左右,在这里我们可以骑马,在这里我们暂时忘记忧伤,随意的放声高唱!

Day4: 10月3日,乌兰布统内游玩,到了晚上,烤支全羊,围坐在篝火边,讲讲各自的故事,做做有趣的游戏。

Day5: 10月4日,继续在乌兰布统内游玩,下午3点以后,前往承德。

Day6: 10月5日,游览承德避暑山庄,观赏皇家行宫。而后前往北戴河,感受海洋的气息,当然一顿海鲜大餐是必不可少的O(∩_∩)O!

Day7: 10月6日,前往黄金海岸沙滩玩海,看海。随你海边漫步,还是沙滩留影。玩够了后,继续挥霍海鲜,秋天北戴河的海鲜可是一年里最好的哟!

Day8:10月7日,从北戴河返程南京,结束愉快的旅途,希望我们下次再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