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袜类

奇迹价:Scarpa Triolet Pro GTX

SCARPA泛用性最强的专业级登山鞋,适用于极限重装穿越(hard TREKking,比如狼塔鳌太,乌孙,夏特等等)高海拔重装穿越(high-altitude trekking,比如珠峰东坡,长穿毕,年宝玉则反穿,尼泊尔EBC,ABC等等)技术雪山攀登(technical mountaineering,6000米以下雪山攀登,比如四姑娘山大妹二妹三妹,半脊峰雀儿山等等),可上半卡冰爪,是比拉达克和动能专业版更高一级别的鞋,鞋面采用2.8mm厚经过HS12防水处理的perwanger leather,比拉达克和动能专业版的防水性更好,更耐操,灵活性也更好一些。Vibram大底+GTX防水膜的配置是这个级别的鞋必须要有的,产地是意大利。所有现货均已出完,只剩一双42在途了42内长276,适合平时运动鞋穿42的人穿。鞋子官网售价4499,天猫售价4050,现在1400甩卖了,全新未下地的海淘正品,支持各种方式验货,价格已经是奇迹价了,识货的赶紧下手吧,错过这波再也不可能有这种奇迹价了
转让
联系方式:
转让原因:其他

奇迹价:Scarpa Triolet Pro GTX

这是一款前绑后卡的高山靴。。用它徒步能累死吧。。胡弄新人。
  • wzw860326 不懂别乱说,比拉达克和动能都轻,前绑后卡又不是全卡,本来定位就是技术攀登和高强度徒步混合用鞋,自己去scarpa国外官网看,定位是不是hard trekking 2016-9-19 23:37
hcl999 发表于 2016-9-19 22:53 这是一款前绑后卡的高山靴。。用它徒步能累死吧。。胡弄新人。 ...

更新下,42的现货也没了,现在只有一双40的现货和一双在途中的42,在途的42预计国庆左右到货,要下手的速度了,别像前天一个哥们一样问一大堆然后不说话了,今天想买已经被别人秒了
再更新下,所有现货全部出完,只有一双42的在途,预计国庆前后到
最新更新,42在途的应该国庆前出不了关的话就应该是国庆以后到,想要的包括之前联系过我让我给你们留的,最好拍下来,我给你延期收货,等货到了我再给你发,不然你们各个都让我给你们留,到货了我只能发消息给你们,你们谁手快谁得了
再更新下,已经确定国庆后到货了,国庆前没清出来,国庆后海关才上班
还有吗,
supermachine 发表于 2016-10-20 22:42 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