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垦丁的美食主要集中在两个地方垦丁大街夜市和后壁湖海鲜市场
垦丁大街夜市主要是台湾当地的一些小吃,与台湾其他城市的夜市大同小异,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后壁湖海鲜市场是一个吃海鲜的宝地,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其中的辉哥生鱼片名气最大也最人满为患。

行程亮点
-->船帆石:眺望孤单的看海人,体验沉寂千年的哀怨。
-->恒春古镇:寻觅海角七号的拍摄地,谈一场超越国籍的恋爱
-->鹅銮鼻:看飞鸟绕白塔,落日印沙滩
-->后壁湖:放纵自己,给自己一次海鲜的饕餮盛宴
-->垦丁海生馆:与可爱的nimo来自近距离的接触
-->龙坑生态保护区:寻觅一处美得让人窒息的地方
-->白沙湾:放空自己,给心灵一处停泊的港湾。《少年派》、《海角七号》拍摄地。
垦丁
人们都说如果到了台湾,不到垦丁,那么将会是台湾之行最大的遗憾...因为那里有明媚的阳光,洁白的海滩,到处是穿着鲜艳比基尼的女孩和在海浪中穿梭沉浮的冲浪少年。晶莹的汗水和灿烂的笑容是这里的通行证。

[爱在福尔摩沙]记台湾自由行

驾着机车沿海岸线狂飙,看飞鸟绕白塔,落日印沙滩。感谢上天,让我在如此清纯的年华,遇见这般绮丽,感受这份悸动,耳听“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的感人誓言。

有一个叫***情的圆 ,它缺了一角,於是它一直再寻找失落的一角。在寻找的过程中,它找到了很多一角,可是都没办法完美结合,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或是形状不合。如果不能变成一个圆,还能继续当朋友? 也许人一生都在寻找那个对的人,但不见得都会有好的结果,也许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吧!

柴尔特族有一个古老的传说 :有一种鸟,
一生都在寻觅带刺的树 .
当它往最尖的刺撞去的那一刹那 ,
在极度痛苦的临终前 ,才能唱出最美的歌声.
因为上帝微笑说 :唯有付出极大的痛苦 ,才能得到完美的收获.

[爱在福尔摩沙]记台湾自由行

耳听阿嘉的爱情,谁对我说“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垦丁的晴朗天气在向你招手,换上热裤或最性感的比基尼,骑机车驰骋在沿海公路上,海风吹乱长发,阳光亲吻脸颊,晒黑了又怎样?

洁白的灯塔和壮观的船帆石是这里永恒不变的记忆。

[爱在福尔摩沙]记台湾自由行
随意停靠在海滩边,投入大海的怀抱,让那令人窒息、深邃的蓝色扑面而来,如同一尾鱼遨游在沁凉的海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