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自驾敞篷老爷车嗨翻星月王国—土耳其!用尽洪荒之力旅拍大片(女神级老婆,海量美图)

飞行很平稳

土耳其“死海”(Oludeniz) 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穆拉省 的费特希耶,是一片带有广阔的海滩和绿松林的地中海海岸,这里是土耳其有名的一处海滩,与位于以色列红海地区那一片充满盐分的“死海”不同的是,土耳其死海的得名来自其独一无二的海岸地形,一条狭长的海岸划入宁静的地中海海湾中,将海湾一分为二,内侧的海水由于面积狭窄,如一潭死水波澜不惊,而另一侧则是海浪波涛,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

换我驾驶滑翔伞,嗨到不行。

我爱地中海

俯瞰土耳其死海

临近降落,飞行师问我要不要嗨一点,我说越嗨越好。然后各种大旋转,感觉超级棒,喜欢刺激的不要错过这个体验
降落之后,就去看照片和视频,飞行师的主要收入就是出售照片和视频,130欧一个人。

第8天
休闲的一天,慵懒的吃个早餐,游个泳,在酒店拍点照片,无比惬意的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