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天星小镇,周末温泉游

秋高气爽,重庆的天也渐渐凉快起来,闲来无事的周末,开起小车车就往金佛山浪去了。之前就被各种种草,说金佛山的温泉嘿巴适,网上团购也才78元,果断约上家里人在这周末自驾去了。

我们去的还不算晚,8点多出发,不到11点就到了,结果说要11点才开始售票,我们就等待,等待的间隙出去溜达照了哈相~~

北京遇上西雅图2,因为当时在金佛山取景,所以随处都能看见这样的标识。

温泉售票大门外面,旁边就是天星小镇,那天天气还挺好,蓝天白云的,还不热!

温泉全景图,里面还挺大的。

看到票价,突然觉得我们团购还是很优惠哈,几个人省了一百多。
开门第一时间我们就高兴的蹦跶进去了,其实泡过温泉的都晓得,流程都是一样的个,没有照太多的照片,全是露天,没有室内,除了有一个大池子。里面都是一个一个的小池子,还有小盆友游玩的池子。冲浪池,类似无边的游泳池~~

这个海盐浴好好耍,不会游泳也可以浮在上面,就像死海一样,躺在水里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秋天泡温泉的人没有冬天多,人少也舒服些。像不像我的私人泳池~哇哈哈~
泡温泉重要的一件事情,不就是进去凹造型,拍照的咩。咩哈哈。接下来就是各种自拍,乱拍了,~~

萌萌的头像我也是醉了,小侄女的表情,一看就很享受啊,哈哈

我们一直从上午11点多玩到下午4点多钟才出去,期间还去冲了哈浪,浪不大,耍水最重要~~总的来说,人不是很多,价格还便宜,咩哈哈哈~~

出来还去了旁边的天星小镇,然后回来就在古韵廊桥吃的晚饭,就结束了一天的耍水行程~~ 很八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