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黄石

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

我从未想过当我背起包,踏上火车,驶去那户外圣地,情侣必去的武功山时,迎接我的是暴风暴雨。我带着心爱的狼爪跑鞋准备去越野跑时,一场45个小时的狂风暴雨让我泄了气,并表示明天就回家,而且要坐索道。是的,作为一个户外女汉子我退却了,狂风暴雨吓退了我。不过这只是一部分,我到底有没有被暴风雨吓退呢?请接着看吧。

14号我们黄石一行6人坐上去武昌的火车:蛋姐,女巫,老虎,798,烧麦,和我。到了武昌和来自汉川的必有所成汇合。大家一起坐上去萍乡的车,只有烧麦和必有所成是硬卧,蛋姐和女巫买的无座去了餐厅,我们三个硬座,在一起说说笑笑非常欢乐,当然主讲人是798,这个逗逼自带搞笑气质,逗得大家合不拢嘴。车到岳阳时,来自仙桃的京京上车了,这个家伙本可以直接武昌上车,去岳阳只是为了踏上曾经暗恋的女生的家乡一次,好痴情的家伙。大家在火车上哐当了一夜,终于到达萍乡,去火车站的厕所洗漱一下,吃份江西米粉,大家就包车上路了,8个人包两辆小车去两丘田。本来是200每辆,一共400的,可到了目的地司机要求加20,就变成440了。当我们到两丘田时又有两批队伍到了,他们包的面包车,费用400,证明我们没有被坑。

这图只是第二天发云界的日出,而我们真正遇到的天气是非常恶劣的。户外助手上关于从两丘田上金顶的轨迹非常少,大家到达两丘田驿站的时候记得往左手边一个笔抖的坡上,而不是沿着宽大的马路,我们走了二十多分钟才发现走错了路,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

我们的行程:D1:两丘田-铁蹄峰
D2:铁蹄峰-金顶-发云界
D3:发云界-龙山村
当穿过热带雨林一般的丛林到达草甸时就下起了毛毛雨,接着就是狂风,而这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大餐还在后面,没走草甸过一会就下起了大雨,接着就是暴雨,我们躲闪不及,只好各走各的,终于快到铁蹄峰了,我决定就在铁蹄峰住下,我们今天的露营点是金顶,可看样子是到不了了。女巫因为轻装走到前面去避雨,烧麦去追她,798和蛋姐去订房间,我再路口等京京和老虎,下了大雨京京的衣服全部湿透粘在身上,腹肌胸肌一览无余,喜爱男生腹肌的女生看了绝对会流口水,老虎个坑货等了半天还不到,简直抗不住了,狂风暴雨没有遮挡物,身上带了雨衣也全部湿透,好想回家洗热水澡再睡一觉。

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

新穿的狼爪跑鞋走过大片的草丛鞋面有露珠,但鞋里是干的,狼爪自家的防水做得还不错。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

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

老虎也申请了一双鞋,尽在拍鞋去了。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

从两丘田上山要经过一大段热带雨林似的草丛,建议妹纸不要穿短裤或裙子,会划伤得很惨,蛋姐和女巫轻装穿的短裤,白花花的肉被草割得,我们看了都心疼。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

京京的罗威包鞋都是处女,今天才是第一次使用,他总喜欢用这些小众高逼格的东西,可最后的结果,依然是被雨给虐怕了,说下半年再也不来武功山了。上联:中秋武功 下联:狂风暴雨 横批:虐虐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