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这是我以前登山吃饭的地点骑行吉林五天的结束篇

我公司是国有企业,全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409工厂.现有职工两千三百余人,各类技术人员肆百于人,专业生产设备与设施1800余台。我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是国家二级生产企业。是重合同守信誉先进企业。 我公司现生产的产品有:1.QTZ系列塔式起重机,2.SCD200/200,SC200/200施工升降机,3.导杆式柴油打桩锤头,4.各种型号的电线和电力电缆(原抚顺电缆厂已被我厂收购现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零九工厂抚顺电缆厂). 我公司生产的“ 抚东”牌建筑机械和“双鸥”牌电线电缆行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优异的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这次骑行结束了,下面就是我们又一次骑行山里的好风光美景
膤児 发表于 2016-9-23 13:14 我的爱好就是运动,小时上学就是长跑,一直到上班后还是长跑,后来单位都下岗回家,我就去我们抚顺望花区海 ... ...

不错不错
骑行吉林五天的结束篇

这是我骑行吉林回家后的又一次骑行活动,小城堡村,

早上我一个人骑行去东洲集合地点,每次骑行去东洲我心里都犯嘀咕,有好几次车后带扎眼了,没参加上活动,后来我就提前一个半点去集合点,这样我就能自己换车内胎去参加骑行咯,我也行吧哈哈哈

东洲河发源于抚顺县救兵镇木龙沟沟里,清代称为“玛哈丹河”,河源海拔960.5米。全程自东南向西北,先后流经抚顺县救兵镇、东洲区碾盘乡、龙凤街道、搭连街道和东洲街道等5个乡、镇、街道,在东洲区东洲北大街泰和大桥下注入浑河,干流全长58.5公里,流域面积约为537.6平方公里,河道平均比降5.72‰。流域内耕地面积7.55万亩,多年平均径流量9854万立方米,上游支流共建有眼望、洋湖2座小I型水库和石门、通什、大西沟3座小II型水库。以往,由于水力控制工程少,防洪能力较差,后经过多年综合治理,情况得到明显改善。该河由于流经救兵镇大东洲村(今大东村)东,故得名“东洲河”,东洲区名以及东洲街道名亦根据该河而来。干流上建有关山湖旅游度假区,这个桥建的真好,方便出行的人们。

这是骑行去山里探路

骑行队友绿洲

公家水库路边山上的风景楼
骑行吉林五天的结束篇

连续下雨,山里上坡对我们骑行者也是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