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吉林五天的结束篇

我的爱好就是运动,小时上学就是长跑,一直到上班后还是长跑,后来单位都下岗回家,我就去我们抚顺望花区海城的一职高学校竞走或跑步,没事时就练仰卧动作50个,在我打工期间也不停地锻炼,后来在2007年就加入一个酒群徒步走了,走山时候少喝酒时间多我就退群,再后来2011年退休后又加入不少群,,,
        一直到2014年四月时我的好姐妹玫女让我买车,才开始我的骑行之路,骑行现在对我是最大的爱好了,绿色骑行符合我国国情,我会做到爱护每个省市的公共设施,尊重当地人的习惯,垃圾放在指定地点,自己的垃圾带出山里,就留下汗水、脚印和车印。
    骑行让你狂野的释放出压力和烦恼,看美景让你心情大好,一路骑行能让你留下回忆的痕迹,骑行让你结交爱好相同的骑友,共同的爱好让你侃侃而谈,结伴骑行长途更能让你了解人心底最美的境界,骑行出发吧,健康与你同在,快乐时刻伴随你一路高歌,唱响骑行快乐好的美好未来

这是我的骑行记录
膤児 发表于 2016-9-23 13:14 我的爱好就是运动,小时上学就是长跑,一直到上班后还是长跑,后来单位都下岗回家,我就去我们抚顺望花区海 ... ...

嘻嘻哈哈这个名字不错哦

早餐

早餐后的骑行出发

这次骑行比较快点,也是回家的心情急迫吧,骑行出门我的心情也是在担忧我老爸,,,
骑行吉林五天的结束篇

我的眼神不行了,照的不清

这俩大哥都在我身后,我就拿相机往后拍照,看不见什么样子,我也是为我安全第一吧

一路风景都不看了,就是一个劲的骑行去回家方向了

这是南口前的一角,
南口前发大水有很多农户招灾,
我们都支援钱和物资了,
我们还去看看,
当时真的真的很惨,
现在建设的不错,
骑行吉林五天的结束篇

这是景区大门,也收费了

红透山矿业公司座落在长白山西脉端,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境内西部,总占地面积366万平方米。矿区东南北三面环山,南临沈阳至吉林铁路线和公路线,并与矿区铁路和公路相连接。东距清原县城40公里,西距抚顺市区65公里。
红透山矿业公司是集采矿、选矿、冶炼为一体的大型有色金属矿山。2006年底资产总额6.8亿元、保有地质储量1050万吨、各类职工12675人。生产能力为:铜精矿含量8000吨、锌精矿含量1万吨、硫标量20万吨、粗铜含量1.5万吨、硫酸6.3万吨、金300公斤、银27吨。2006年经营指标分别为:总产值8.4亿元、工业增加值2.9亿元、销售收入7.1亿元、利税总额9000万元。
红透山矿业公司到2010年发展目标为:总资产达到10亿元以上、粗铜产量10万吨、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总额2亿元。待条件成熟时,投资电解铜和铜的深加工,使红透山矿业公司成为利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集矿业开发、粗铜生产两大生产系统的联合矿业企业,成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公司在中国东北的矿业和冶炼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