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格聂,雨季,花季,独享天地

很多路段都被上涨的河水淹没,只能去钻林子。

偶遇“面包菌”

终于要出沟了

饶了一个圈,又回到昨天开始的地方,新冷古寺

并没有停留,直接绕到寺后,上山。一路都是幽静的森林,而且路还不错,其实就是没有积水。

来到一条河前,看来不得不汊过去了。而这,只是未来汊河无数的开端。

格聂,雨季,花季,独享天地

鞋袜全湿,走起来吧唧吧唧。不过也有个好处,彻底不用再担心鞋子进水而费心找路。放下了,也就轻松了。

走出森林,眼前豁然大片草甸,各种野花开满,今天的赏花时间到!

今天介绍几位新朋友。

反瓣老鹳草,我以前见过的花瓣都是粉白色,格聂这里却有更艳丽的颜色。

格聂,雨季,花季,独享天地

尖被百合,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了,但还是很高兴与她重逢。

皱叶绢毛苣,完美的辐射对称。

格聂,雨季,花季,独享天地

这片草甸走了可能一个多小时,到这棵树这里告一段落

下个坡又是新一片的开始

• pzwjs 哈哈,我在这棵小树这里正犹豫走哪里的时候,遇到牧民指点走右边到笑基隆帐山谷。 2016-9-26 10:10
  • pig2go 回复 pzwjs 其实我都不知山谷叫“笑基隆帐” 2016-9-28 19:23
最终,回到乡道上,这时绵绵细雨已经变大,不想再折回查冲西扎营,继续往前走。途中见到另一队人马的营地,因为下雨,帐篷外没有人,所以并没有人知道我的路过。之前进喇嘛垭时途中见到过他们包的车驶过,没想到在这里被我赶了上来。

披着雨衣,埋头狂走,路过废弃的牛棚,也路过被河水冲毁的路段,终于觉得差不多赶回了昨天少走的路程,在路边的一片草甸冒雨扎了营。

在帐篷里简单吃了点干粮,看着一边的相机,出发前一直纠结带不带他,终于还是心存侥幸的想也许能遇到灿烂的银河,装进了大包。最后,背了100公里,摸出来的时候寥寥无几。

这篇帖子里除了1楼的3张和2楼的1张,一共4张是他所拍,其他的照片全是手机包揽。
看游记赏花学知识,LZ是个有意思的人
pig2go 发表于 2016-9-23 15:45 七月独行格聂归来,一直拖着,昨晚刚刚起了个头,今早就看到格聂地震的新闻,但愿那里的人们安好! ...

又见帅哥格来丁真,6月份我们就住在他家帐蓬,很纯朴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