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请勿模仿新老二驴,无经验无向导无导航,秦岭九天胡乱穿越。。

中秋+十一的大假,本来打算去神农架穿一下的。。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伙伴。。
然后又说去阿里,又由于各种事情耽误了
那就秦岭吧!忽悠了一个之前在大理认识的驴友,17号决定,19号火车就到了西安~
幸亏那时候火车票不紧张啊。。

然后在西安准备了准备,腐败了两天。。回民街,大雁塔,钟楼鼓楼,看电影,吃泡馍。。

22号,说什么也要出发了~
先坐班车去太白县~
太白县啊。。连个卖大桶矿泉水的地方都没有。。。

到太白太晚,已经没有班车。。住了一晚,买了点馍。。

9月23号,
坐上到黄柏源的班车,在23公里处下 ~

到了23公里,又是下午,又是下雨。。在山林管理员的小屋子里面住了一晚。。。100块钱一间,没电,没热水,没吃的,没信号。。。
9月24号。。本来是想早起进山的。。可是。。。
醒来就发现是瓢泼大雨啊瓢泼大雨。。加上大浓雾。。。

轻装上去试着走了走。。无比之滑。。。重装下大雨爬大陡坡钻树林。。太危险。。
于是又白白的在管理处耗了一天。。。

于是,带的食物 还没上山,就浪费了两天的了。。。
9月24号。。本来是想早起进山的。。可是。。。
醒来就发现是瓢泼大雨啊瓢泼大雨。。加上大浓雾。。。

于是又白白的在管理处耗了一天。。。

于是,带的食物 还没上山,就浪费了两天的了。。。
在此 介绍下我们两。。

第七叶--本人

唰新唰新的新驴,几乎可以算没有高级别徒步经验,21岁,女,天津人,学生。一直的风格都是“要么不玩,要玩就玩的大一点”

性格是各种不在乎无所谓和不当事儿。。说什么就一定马上必须要做那种。。老杨说我是脑袋里缺根筋。。

体力一般般,速度和特别慢。。。各种给老杨拖后腿,无组织无纪律。。。

==================================================================

老杨

25岁,绍兴人,纯南方人性格和身材,但是谁能想到他瘦小的身体里居然储存了那么多的能量。。。

还有谁能想到,他女儿已经五岁半了。。。。

老驴一只,几乎周游过全国,参加过台湾的什么什么野外生存15天,就是只给你一把刀一个火石一份地图扔一荒山上各种生存和穿越那种。。

去过战火中的阿富汗。。。

体力无限,上山下山爬石头攀岩速度都超级快。。。
9月25日

6点醒来,还是大雨加大雾,等了一会,雨势见小,我正犹豫,老杨怒,“走!不能在这消耗食物了!”

8:30,雨小下来了,依旧大雾,反正钻树林要那么高的能见度也没什么用

上山~~~~~

好歹还算是有路的,极其的滑。。。开始是45°-60°的大陡坡。。。下了几天雨 有各种积水,然后,我鞋子就湿了。。。

老杨让我见识了他的速度,几分钟就完全看不见人了。。

泥地极其的滑,然后我就摔倒了。。。

你们知道的,陡坡泥地摔倒,背个大包,根本站不起来,一用力,就往下滑,用力,又滑下去一段。。各种打滑梯。。

没办法,只好喊人,老杨把包放上面,又折回来,帮我把包卸了,我再站起来,他帮我背一小段包上去。。。

我脚印秃噜下来的痕迹。。。。。
第一天么,极其不适应,一路上在不断的爬升海拔,基本上就是把我累成神经病又累成正常人再累成神经病。。。。

路不是很明显,但是可以找的到,每隔一段会看到有人做的标记,树枝上红色黄色的布条,大石头上用油漆画的小旗子,挂在树枝矿泉水瓶。。

水源处也有人用油漆写了大大的红色的“水源”二字。。

现在想一想,走的最幸福的就是第一天了。。水源充足,能看到路,虽然一直在爬坡,但是也没什么危险,就是累点。

前人画的红色小旗子。。上到山梁之后就没有了。。

第一天么,要适应,走的不多,7个小时,其中2个小时在休息。。。一停下来就真冷啊。。衣服裤子头发里外都湿透了,那小山风一吹。。。

路过一块看起来不错的宿营地,老杨看我半死不活的样子,决定扎营。。

还是在积满落叶的树林里。过了中午雨就彻底停了,可还是没太阳。。。。

还是可以看到明显的路的。。后来知道,能看见路,有路走,那是多么的幸福。。。

扎营之后。。。

某人在生火。。。某人在犯病。。。

最后这个火也没完全生起来。。。树枝都太潮太湿了。。。

我的口号是。。。“不疯魔,不成活”。。

(.。。9楼10楼重复了。。自己弄掉删掉10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