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9月25日周日,本群赣州山水间户外俱乐部群友前往藏在深山无人识的原生态、尚未完全开发的石芫乡广福村的丫机,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我们从赣县县城的在8.20分前在红金大道路口加油站集合 ……

9点45分左右到达江口石芫村委停车准备出发,14个人组成的团队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10点左右我们一群人集体上山来个合影,没有群主哦,群主要给我们拍照嘛……,还有两只非常漂亮的大公鸡哦,有没有想吃了的冲动,那么可爱我估计大家舍不得吃吧!!

我们好像走错了方向,后有那里有一个本地老表告诉我们应该往哪走哦,我们又开始往下走,往下走的时候群主没有忘记给大家每个人拍照呢

这位是幕帆帅哥哦,是我们的另一位领队哦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以下几位我也好多叫不出名字,我记性不太好哦,请谅解,就不一一介绍了

好像这里就差群主的美照了,群主是个大叔极别的,嘿嘿,叫他出来亮下眼来

没错,这就是我们帅气群主大叔叔,在看看我们过小溪时遇到一群快乐的鸭子哦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这个水够清澈吧,而且还特别的凉爽,我们继续往山上走呢,来看看我们江西大赣州江口石芫乡广福村的丫机美景

怎么样,风景很美吧,不只有山有水,还有美女呢,四大美女哦

我们上山的路上还碰到农民伯伯养的蜜蜂箱呢,说不定里面有蜂糖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还碰了野生的菇,但是看它长的那么漂亮,应该不能吃吧,很有可能有毒呢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我们一直在前行着

走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停下来休息休息,大家还是不忘记拍照,没事还在逗溜小黄狗狗呢,这小黄可厉害了,是村里人家养的狗,一直陪我们爬山

休息过后我们继续前行

走到大半个山的时候我们碰到好玩的的了,大家猜猜是什么

看我们是不是玩的好开心,像老玩童一样呢,也不知道这个是哪个帅哥,都翻过来了,好像是西蒙吧,哈哈,在往前旁边有一个小小瀑布,看过庐山瀑布,在看看小瀑小溪流,风景也是很美的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大家都在尽情的拍照呢,玩的很开森啦

这里可不是我的目的地哦,我们还在继续往山顶上走,走到白去山寺呢,大家在那里喝喝茶,聊聊天,休息休息呢,那里的农民伯伯很热情的招呼着我们,给我们茶水

群主大叔跟这里的负责人合影

休息半小时后我们继续出发,本来我们要去仙女床心径堂的,结果我们走错方向了,虽然走错了,但也减少不了我们的热情,我们又往下走,看了石经书,眼看石头是不是像一本书本呢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在往前走的时候看到农民伯伯在那里建新的寺庙,那个的农民伯伯非常的热情,在山里挑的水给我们烧好倒给我们喝,大家都非常感动的

这小黄跑了一天也累了,趴在这里休息呢

我们还在继续往山顶的地方走,碰到很多大家没见过的东西呢,来猜猜这是什么

这个是沙树皮呢

这个酸枣就是做枣糕的必备品哦,江西人很喜欢吃枣糕的,看着有没有流口水的感觉,我反正是流了,哈哈,不过我们边走边吃哦,我们走了差不多3分钟左右到达山顶,山顶的风景如何来看看

我们在山顶上来一张集体合照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我们休息了15分钟后,准备下山了,下山就好快了,一个多点就下来了

下山后我们到金盘水库去了,水也非常的清澈,绿草清悠悠的

下山后我们到农家乐抓鸡抓鸭,晚上的晚餐全靠它们了

观龙头岩瀑布,赏"十景十宝",探千年古寺,游金盘水库

下行5点半的时候我们就把晚餐解决了,鸡鸭都到了餐桌上,这都是正宗原生态美味,大家一会都吃光光了,6点的时候我们收拾东西各回各家,各家各妈

今天我们是愉快、开心、快乐的一天,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们相识、相遇、一路同行就是缘份,感谢你们的陪伴,期待下次与你一路同行

psb (12).jpg

psb (8).jpg

psb (14).jpg

支持精彩活动
十全十美!
天美居家 发表于 2016-10-3 11:36 支持精彩活动

谢谢支持
天美居家 发表于 2016-10-3 11:37 支持精彩活动

乐哈Shanfeng 发表于 2016-10-7 12:07 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