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浩然农庄

[p=26, null, left]  宁国浩然农庄位于安徽宣城市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方家村组,临近宁国黑洞瀑布群、铁匠山景区、道场坪景区、吴越古道景区等天然美景,所处地域的龙头山脉绵延至临安昌化,山脉长约20公里左右,犹如一条卧龙,所辖地址为龙溪、龙新、龙门、 龙潭、龙坑,景色让人叹为观止。美丽的天然风光,淳朴的民风民俗,鲜明的乡 土烙印,吸引着无数的人们在这里流连忘返,仿佛回归自然,为之心神荡漾。在这里,你能品尝到地道的农家美食,住进朴素的农家小院,体验一个乡野人的快 乐,在紧张而忙碌的城市生活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p=26, null, center]宁国浩然农庄欢迎您的光临!

[p=26, null, center]联系电话:18098542798、13731887347宁国市浩然农庄

宁国市浩然农庄

浩然农庄 发表于 2016-9-28 10:09 宁国浩然农庄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方家村组,临近宁国黑洞瀑布群、铁匠山景区、道场坪景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