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始祖鸟 Acrux FL GTX 简单介绍

最近要去尼泊尔走EBC 前些年买的TNF的 GORE-TEX 登山鞋不行了 ,已经开始开胶了 ,不过也跟我走了很多地方了(最高去过四姑娘三峰),GTX的防水透气我是真心喜欢,所以决定再买一双鞋,一直在犹豫是继续买TNF还是买鸟的。(别的品牌没尝试过)我一直喜欢鸟的版型,颜色比较骚,中途买过一个鸟的25L的小背包,印象不错,背负比较舒服。但是鸟的价格,太贵!太贵!还是太贵!

后来有了海淘,但是假货又比较多。。。。

去了商场看了下TNF的鞋也要1200多,看了某宝鸟鞋 1500左右,这次决定尝试一下鸟的装备。
挑来挑去 要不价格便宜的没货,有货的就是比较贵一点,挑了好几天决定了一家 ,买了两双(男女)下面上图,大家看看,顺便帮我看看真假 不过这个好像没有假的。
TNF的鞋我穿44 选码前一直犹豫是选44 还是44.66,因为要穿厚袜子,选择比较困难。最后还是决定去店里试了码44完全没问题,建议如果有专卖店最好去店里试一下。

新鞋穿上包裹感很强,整只脚的包裹的都很紧,最近准备找天爬山试试,磨合一下。后面再追加

平时穿不错
小树户外 发表于 2016-10-2 00:02 这鞋好像是有假货,我店里会上点中帮的鸟。这款我卖也就这个价钱 ...

应该是有 但是不知道防水的有没有

这鞋的归类是Approach shoe,看介绍似乎是指既可以在徒步接近的时候穿,也可以在攀岩的时候穿,而不用在山脚下换鞋

不过国内好像没有Yosemite、Squamish那样的攀岩胜地,不知楼主是买来攀岩还是爬那种走着上去的山?如果单纯只是当做徒步鞋穿似乎Bora更合适些?
  • boy516 当时看了BORA是中帮,结构应该跟这个差不多,也是带个防水套子,我走的路是碎石多一些,带一些小角度的攀登。 2016-10-6 21:06
运河上的猫 发表于 2016-10-6 17:45 这鞋的归类是Approach shoe,看介绍似乎是指既可以在徒步接近的时候穿,也可以在攀岩的时候穿,而不用在山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