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太白后记--我们一起走过

当日清晨从摇荡的卧铺上醒来,火车不紧不慢的行驶在平原上,一望无垠的良田滋养了关中百姓几千年。拿起手机地图查看,铁轨与高速并行,进入关中是如此快捷简单。不经意间两个地名映入眼帘,上方马嵬坡,见证大唐兴衰的地方,江山美人荡气回肠;下方张耳墓,一代人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感叹厚重的历史,我们的故事也从此开始。

自从加入户外的行列,太白就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几次跃跃欲试,都因为缺乏勇气而作罢,幸运的是我们有一只团结的队伍,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勇气。使梦想不再遥远。

太白后记--我们一起走过

梦想让我们走到一起。去年冬天的一次聚会上提出倡议,大家一拍即合,计划从那时就开始了。

从筹划到成行,大家做了周密的准备,各尽所能,才使旅行变得轻松顺利。

不坐飞机,不坐高铁,不是为了快,是为了在一起。

我们同甘共苦,我们风雨兼程。

不管艰苦还是丰盛,我们都其乐融融。

我们犹豫徘徊过,苦过累过,也哭过,但从来没有退缩过。

经历过风雨,也看见过彩虹。这就是我们— 一群相亲相爱的户外人。

劳累着,快乐着。这就是户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