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驴友喀纳斯徒步探险失联 喀纳斯景区全力搜救 人已找到 不幸遇难

引自阿勒泰新闻网
9月29日下午,在喀纳斯景区徒步失踪的两名女驴友中的郝立婷,被警方从喀纳斯湖头接送下来,并及时送往布尔津医院。郝立婷是9月27日下午,在喀纳斯景区公安局干警边防派出所官兵以及喀纳斯村牧民昼夜的搜救下,从哈拉都勒贡山区寻找到的。目前,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仍在全力搜救任安儿。

今年20岁的任安儿是一名大三学生,9月16日只身来到新疆,并在途中与郝立婷等三名驴友结伴前往喀纳斯徒步。

据了解。任安儿、郝立婷等四人19号出发,先是从贾登峪徒步到禾木, 22日他们四人在小黑湖租了一个蒙古包睡了一晚,23号早上在前往喀纳斯途中,偏离了徒步线路,误行往哈拉都勒贡方向。当时他们两男两女行走了一夜还是没有找到方向,郝立婷的脚已经冻伤行走速度越来越慢,四人商量后决定两位男士先走,找到人后回来救援,但没想到,这一分开就完全失去联系了。

黎先生与另一位驴友“肚哥”又走了一天,到24日晚上23时爬到高山上报了警,喀纳斯边防派出所所长徐政告诉记者,当天晚上我们接到报案后,连夜组织边防警察和景区公安局干警前往黑湖一带搜寻。经过一个晚上的搜救,到25日上午9时,终于找到了这两名报案的男驴友。经过询问才知道还有两名女驴友失踪。

接到边防派出所的电话后 ,喀纳斯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制定营救计划,安排搜救工作。景区公安局副局长王德、哈斯木当日带领干警、武警边防派出所官兵,森林派出所干警以及护林员和当地牧民30多人前往搜救。下午,又组织当地村民20多人骑马前往失散地点就行搜救。25日当天,喀纳斯景区公安局又组织禾木边防派出所和当地志愿者连夜从禾木出发,为了尽快找到失踪女驴友,喀纳斯景区公安局还协调地区应急办、防火办,于28、29日动用两架次直升飞机前往搜救。

9月26日,喀纳斯景区天气骤变,尤其是黑湖一带,积雪达10厘米以上,给搜救工作带了严重困难。王德说,下雪天,能见度只有10多米,我们就三四个人分成一个小组,沿山地地毯式搜索,晚上就地休息。

9月27日21时左右,在喀纳斯边防派出所、景区公安局和森林派出所、以及当地救援队、牧民的搜救下,其中一名叫郝立婷的驴友,被林业局哈拉都勒贡管护站护林员发现并救助,由于连续受冻挨饿,郝立婷的脚部已被冻伤。

郝立婷说 “我们一直坚持了五天,食物吃完了,我们饿了就找野果子,吃野草,渴了就喝河水,可是我的脚已经流血,走路也越来越慢。27日中午13时左右,我们爬到了一座山的山腰,安儿说她去高处看一下地形,让我在后面跟上,可我跟不上,就这样分散了。”

王德说,锁定了两人分散的方位后,我们从一道弯、三道弯护林站抽调护林员,与干警同时从两个方向向两人分散地迂回搜救。哈拉都勒贡方向也聚集了40多名搜救人员,四个方向同时搜救。与此同时,林业局还组织3艘游艇在三道弯至一道弯湖边进行搜救。

任安儿的母亲任小红接到消息后,于9月26日和干女儿小燕来到新疆喀纳斯景区,抵达后,景区公安局局长庞卫东专门将搜救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举景区之力,不计任何代价,将搜救工作进行下去。

到目前,喀纳斯景区已安排当地公安干警、边防派出所民警、护边员、当地牧民近200人进行有序搜索,并通知辖区内13个管护站管护人员进行就近搜索。到目前,搜索范围已达到近200平方公里。
这都是了.了这厮做坏事作孽不积德给方的。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16-9-30 17:14 这都是了.了这厮做坏事作孽不积德给方的。

抢楼,作风相似!!!

现在找到没有  看着好揪心
hoopdream 发表于 2016-9-30 16:58 引自阿勒泰新闻网9月29日下午,在喀纳斯景区徒步失踪的两名女驴友中的郝立婷,被警方从喀纳斯湖头接送下来 ... ...

希望她平安
┃╱╱╱┗┛╱╱╱┃┃╱╱╱┃
┃╱╱╱╱╱╱╱╱┗┛╱╱╱┃
╰━━━━━━━━━━━━━╯
这个还是要多穿衣服的问题…湍河人一直提示的要多穿衣服看来必须要年年讲季季讲月月讲期期讲天天讲日日讲夜夜讲时时讲刻刻讲分分讲秒秒讲而且一息都不能停...
  “已经过去8天了,安儿还没有找到,我真的很担心。”来自广州任小红提到女儿失踪的事哽咽了。20岁的广州户外活动爱好者任安儿与三名驴友9月23日在新疆喀纳斯地区徒步失散后,截至9月30日已整整失联8天,至今仍然没有消息。

任安儿是广州人,今年读大三,是个户外爱好者,9月16日,她告知母亲要前往新疆喀纳斯徒步的消息后就坐上了前往新疆乌鲁木齐的火车,18日到达乌鲁木齐入住青年旅社后她遇到了另外三名驴友,四人商量后决定结伴前往喀纳斯徒步。

“我们是19号出发,先是到了贾登峪然后到禾木,计划从禾木经小黑湖到喀纳斯景区。”同行的驴友郝立婷回忆,22号他们四人在小黑湖租了一个蒙古包睡了一晚,23号早上十点多起床,决定继续往喀纳斯徒步前行,当时他们四人还是有充足的食物。就在他们行走的过程中,开始下雪,雪越来越大,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无法辨别方向的他们决定原路返回,但没想到迷路了。

驴友黎先生说,当时他们两男两女行走了一夜还是没有找到方向,郝立婷的脚已经冻伤行走速度越来越慢,四人商量后决定两位男士先走,找到人后回来救援,但没想到,这一分开就完全失去联系了。

24日,在与任安儿郝立婷失散后,黎先生与另一位驴友“肚哥”还是迷路了,无奈之下他们爬上高山找到有信号的地方于当日22时左右报了警,次日早上9时左右获救,警察带着他们沿路寻找,可怎么也没找到另外两名女伴。

郝立婷说,当时她们一直沿着山边往低海拔的地方走,但是完全找不到方向。“我们一直坚持了五天,食物吃完了,我们饿了就找野果子,吃野草,渴了就喝河水,可是我的脚已经流血,走路也越来越慢。27日中午13时左右,我们爬到了一座山的山腰,安儿说她去高处看一下地形,让我在后面跟上,可是我渐渐看不到她的身影,我特别害怕,大声喊她的名字,但是没有回应,等了半个小时仍然看不到她,我只能沿路返回沿着山边的河走。”她回忆道。

27日21时左右,在喀纳斯边防派出所和山友搜救队、蓝天搜救队及牧民约二三十人分几批搜救下,郝立婷被找到,当时她的脚部冻疮严重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治疗,警方根据郝立婷提供的信息在附近山上搜寻,但并未找到任安儿。

直到现在,母亲任小红也无法接受女儿失踪了事实,9月24日接到消息后,她和干女儿小燕立即赶往新疆,27日知道任安儿仍未找到的消息后心急如焚。9月29日,任小红的朋友陈女士在亚心网上发帖希望通过网络寻求帮助。

“她一直喜欢户外运动,前不久还去过西藏,她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给我发她的照片,这是她第一次来新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任安儿的干姐姐小燕说,目前当地公安正在全力搜寻,她们能做的只有等待消息。

任小红表示,事发到现在她们已经用了大量的马匹和牧民上山寻找,现在所带资金资金花完,希望能够有更多专业人士提供帮助。“当地很多好心人在帮忙寻找,我只希望女儿能平安回家!”她说。

据了解,目前喀纳斯景区已安排当地公安干警、边防派出所民警、护边员、当地牧民进行有序搜索,并通知辖区内13个管护站管护人员进行就近搜索,截止记者发稿前,仍未任安儿的消息。(亚心网)
最近发现一个公众号  hs4087   里面好多那啥   铖人的  羞羞的   而且免费~~·
海拔低 强度甚至都不如雨崩,可是下雪了,没有保暖措施,没有庇护所,凶多吉少呀
没想到今年小黑湖这一带26号就开始下这么大的雪,往常都是国庆后才降大雪。希望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