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五个人坐在一起,分享彼此见到美景,路上的趣事!
我们讲我们来时的路,他们讲他们来时的路,互相交换彼此的实时信息

这样的景色下,真的有一股想今天在此扎营的冲动...
可前面十几天走的却是太随意!实在不敢太随意了!毕竟还要回家上班..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一曲弹唱完,在这样的地方晒着太阳,聊着天。很是享受!

小T和林夕之前在网上就认识,而我是第一次知道!后来聊了几句,才是知道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女生最关键的是,她居然认为我比小T大...然后小T都:你确定么?
这样问了之后...林夕认真的看了看还是说我大...哎,看来我真的老了...我可比小T小5岁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在这样的景色下和条件下,我也装模作样的摆拍起来...后来才给我说拿错了方向..好吧再来一次

• 深圳大猪 你们休息的这个地方,我经过时,一只羊看到我后就吓瘫了。我下车把它扶了起来。每个种群里都会有极个别特别胆小的成员,它们在危险来临时立即解脱了自己。 2018-1-12 16:35

惊现荒野卖艺小姑娘!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不一会就是一笔收入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相遇肯定是要离别的!不知不觉就是2个小时!时间过得很快,拍了合照,互留了微信!
然后签名在环中国的旗上签名,留作回忆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字实在丑的不要不要的..

棉花
711县道
阿里中线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分别了林夕他们两人,我们也开始继续向前..
这山感觉还很好看

大约3公里的一个爬坡 到垭口!在阿里中线,因为本身海拔就很高!很少有连续10公里,很明显的翻山路!都是又棉又直,不痒但很痛的爬坡...
在班戈前 也就只有北线到亚热乡的娘仁姑打拉山和仁多乡出来的嘎拉山!

这个垭口虽然只有3公里,但坡度还是比较大!累,喘!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山下有一个商店,可以买干粮和水!但无非就是老北京或者一些山寨的食品,但总比没有好得多!
一人吃了一桶泡面,买了几包老北京和水!就继续出发!天黑时才翻上一个山口,下山三公里左右,找到一家牧民借宿!

加波措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 第八集

讲述第十五天和第十六天的事!  出发以来,第一次在上午出发!在塔若错旁边遇到了反向骑友,吉他 歌声和妹子!2两个小时过得如此快!天黑借宿牧民家!第二天在广东读大学的小哥教我们如何正确吃糌粑!终于到了中线上的小香港——措勤!一不小心把锅炉的热水洗完了

优酷1080P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A1OTYxMzg1Ng==.html

8/12 骑行第十六天

昨晚我们到藏民家借宿,他们一家人来收拾了房间!然后看着我们铺防潮垫,整理睡袋...嘴里嘀咕着什么...感觉他们很是高兴!阿佳提来开水,然后又教我们如何关这个太阳能灯...把蓄电瓶的电瓶夹子拔掉就好了...

虽然沟通不是很顺畅,但手势是一个不错的交流,双手合十,脑袋偏向一边...
嘴里说着:睡觉 可以么?
睡觉 在你家?
搭帐篷!我们有睡袋!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早上,在广州读大学的藏族小哥从山下上来放一天牧...因为明天就要开始返校,和家人在聚一聚!要先到措勤县 再坐车到拉萨!然后再坐火车去广州!最完美的衔接也要 六七天左右才到得到广州
加上他还要顺便到措勤、拉萨和朋友相聚!所以提前了半个月出发!
流利的普通话,无任何阻碍的交流!很爽!
当我们介绍来自什么地方的时候,我说是重庆的!小哥听到后还比较兴奋!
他告诉我 初中高中就是在重庆上的!对重庆感觉很不错!
问他重庆的饮食习惯么,觉得辣么?他说:重庆美食非常好吃,才去的时候不习惯 太辣了!
后来就慢慢习惯了,老火锅什么的都无所畏惧!久了不吃还不安逸!毕竟在重庆呆了6年!
在重庆读书,每年回来一次!才回来时还有点不习惯家里的饮食和味道!比较淡
就有点想念 米饭 炒菜 火锅什么的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教小T和凌玲玲他们怎么和糌粑(到时候视频里面会有比较长的画面)
拿出藏族油条(我自己取的名..)给我们品尝!非常好吃!很香,很脆!一口气吃了五六根,都有点不好意思!

小哥说,这里到措勤县城只有四十几公里,我们骑摩托2个小时!
看了路书,这次他们说的距离是准确!在藏区偏僻地方骑行中是难得的。
但是却不能掉以轻心,聊了一会就准备出发!还有就是对繁华地方的期待!互留微信!到县城有信号的地方 加好友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拍个合照,是留念 也是感谢!
他说 他肯定还回去重庆的,因为那里有他的老师!还会来重庆拜见 感谢恩师!
我说 你来了重庆一定记得联系我,我一定请你吃火锅!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他们家有大约200只羊...有时候想想在这里养羊还是不错的 无忧无虑

bike棉花 发表于 2016-12-23 22:10 帕江乡旁的一群藏野驴

肤色变化不大,呵呵。
苏噜叮 发表于 2017-1-8 19:34

传的看起最好的...其他的黑的自己都认不出了...
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了啊

从小哥家出来,有两公里下坡,就变成了起伏路到一个村庄!然后就是一两公里稍微大点的起伏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昨天骑行距离较长,也赶了夜路!加上今天就能到中线上的小香港——措勤!吃好喝好睡好,就起得也较早!骑着骑着凌玲玲就开始犯困,在路边休息一会

虽说今年起的比较早,骑了十多公里,也是12点了...午睡一刻钟,精神一下午吧!

下了一个两公里的下坡,又是一个3公里的爬坡...不痛不痒...

2016骑行藏北大地-阿里中线|一措再措(内附纪录片视频)

爬上这个山头,有了经幡!意味着开始正经的下坡了,或者短距离里没有了爬坡!很是高兴,又离措勤快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