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张家界之行

我们在袁家界入住一晚上,就是想看早上的日出,不到五点我们就出发了,不想三炮团长带错了路,沿着景区的公路走了起来,我们为了能赶上日出,真是越走越快,途中还几次迷路了,眼看天就要亮了,我们真是连跑带巅,快步如飞了,用了一个小时走到了那个观景台,还好我们没有晚到,不一会太阳就从东边的山顶上升了出来,真不白费我们这一早上的飞奔,初升的太阳真是太漂亮了,这个看日出的过程真是太不容易了,我的脚底下都快要冒火了,脚心都疼了,小腿肚子也疼了起来,团长说他的小腿也疼了。这急行军真是叫我们吃尽了苦头了。回来时幸好有景区内的车可以坐,用了二十多分钟。此时天已亮了,乘车时才发现是我们进山的那条公路和。真是让三炮团长害惨了。雪豹日记——张家界之行

我们这次向往已久的张家界大峡谷,那个著名的玻璃桥,真是让我们提心吊胆了好几天。提起张家界我以前来过,不过那时并没有这个玻璃桥,这次行程原定是二十号开通,而我们就是在二十号出发的,本以为没什么问题,却不想在出发前几天,听说关闭了,为了这个桥,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广告上说得真是太厉害了,我们都有点害怕,不过还是想体验一下那种刺激的感觉。团长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票已在手。当我们到达那里时,却又出现了意外,当地老百姓不让进去,不少车都返回了,导游也不想我们去了,不过我们和团长坚持要上去看看,有车就坐,没车就走上去。于是我们全都下了车,跟随团长向山上走去,刚一进入村庄时就有当地老百姓坐在那里不让车进,还好我们步行可以进入,我们刚走了不一会,就发现后面有一个小中巴车开上来,于是我们招手,司机师傅也看到了我们,让我们从右手边上爬上去,在那里公路处等,于是我们快速爬上山去,正好那个车开了过来,于是我们团队全都坐上了车,虽然每人十元,但是大家开心极了,进山路是上坡路,这要走下来估计最少也得二个小时,还得累够呛。一路上看到有人在步行,还好人不太多,看起来我们是比较先进来的,大约二十多分钟,我们就到达了景区,正好那里刚刚开始验票,我们顺利进入了那个玻璃桥入口处,工作人员让我们穿上防磨脚套,我们就从入口处进来了,一进来,我们就被前壮观的玻璃大桥所吸引,远远看去这个大桥真是太壮观了,别具一格,就在那山谷中悬空吊着,好象在那里荡着秋千一样,我们迫不及待的向桥上奔去,本以为非常刺激,却不想没有想向中的那样,都是小玻璃,连接起来的,边上有过道,也有小玻璃镶在上面,只是走在上面没有什么感觉了,不过透过玻璃向下看去,还是比较险的,有的都很难看到谷底的,只是能看到下面绿树,我们还是比较兴奋的,来到这里真是太不容易了,我们摆出各种姿势,照了起来,兴奋的我们还玩起了自拍,我们这样照,那样照,玩得不亦乐乎,最后我们合影留念。,尽管没有相象中那样刺激,我们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当我们从出口入出来时,却不到怎么下山去了,一辆车也没有,有小车,人家也不拉你,说今天当地老百姓老厉害了,根本不让走,没办法,我们只好步行下山了,走了一会,我感觉左脚心太疼了腿肚子也有点胀,心想这样走下去可要玩完,于是向路边张望,正好看到有一个男的骑摩托车在那停着,于是走过去问,你拉人不,他说拉,可把我乐坏了,正好玉姐姐也在我身边,她也要坐,于是我们二个人坐上了他的车每人二十元,管它多少,能出去就行了。我们一溜风的从团长他们身边驶过,向他们招手,不过好景不长可能是走了三分之二吧,前面有人挡路不让走,我们只好下车,越过这里,我们向前走去,不一会就看到我们团长他们也坐车从我们身边过去,此时我们在也没有看到有车过来,于是只好向前走去,一路上有不少人徒步向山上走去,走了大约十来分钟的样子,有一个车从我前面过去,我一看立即叫住他,给他二十元,当我们上车后,发现是先前送我们下山那个人,他也反应过来是我们了,就说我不要二十元了,给你们吧,我说不要了,你们也不容易,不差这几个钱,你把我们送到山下就好了,他说可以,于是我们顺利下到出口处。此时看到好多车被堵在那里,不让出去,也不让进来。好多步行的人也不让走了,嘿嘿!还好我们顺利出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啊!运气真是好极了。玻璃栈道大峡谷之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惊险,也没有广告上说的那样刺激。

此后我们来到了宝峰湖,黄龙洞,感觉黄龙洞还是不错的,大自然的妙手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述说。只能感叹啊!